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为拼业绩 台湾各百货超市在周年庆前大改装

百货超市第4季发展概况

  百货超市近期赶在周年庆进行改装,包括微风超市、新光三越信义A11馆均是历经十多年首度大改装,将以强化即食外带与现做为主力。至于远东集团city'super则预计十月抢进桃园台茂购物中心,业者强调,近几年食安问题衝击,百货超市进口食材与生活提案商品均过半,亦带动百货超市业绩年年两位数成长。

  微风超市历经16年风华年代自6月起全面改装,据悉,将以日本近来流行结合外食与超市的新鲜市集为方向改装,目前已进行最后收尾阶段,预计微风超市改装后将刺激新业绩成长至少10%。此外,微风集团三个月前拿下信义商圈第三座商场─南山广场经营权,微风董事长廖镇汉强调,除了以潮运动风格区隔目前微风信义与微风松高两店,也将首度引进微风超市,就看改装后微风超市的回响来规划未来信义微风超市的定位。

  新光三越超市近两年独立出餐饮事业,也因扩展餐饮面积,而使得餐饮业绩去年破百亿元,成长一成以上,在整体新光三越营收占比逾15%。而超市则因缩小面积导致去年业绩首衰退7.5%,但去年端出超市新型店「美丽市场」的业绩则是倍数成长。A4地下二楼美丽市场的鱼市、新鲜有机蔬菜等,均有严选食材与现做外食专区同时销售,甚至连酒类也有酒坊提供现场单杯饮用,今年下半年信义A11与台南西门店均着手改装计画,也将朝美丽市场改装。

  远东city'super自4月起引进日本烘焙食材老店「富泽商店」逾300项商品来台之后,分别在板桥大远百与SOGO百货复兴店均带动两位数业绩成长。city'super营运长刘朝雄强调,city'super目前全台6家店,预计十月抢进桃园台茂购物中心开出第七家店,他说,除进口蔬果与生鲜食材,生活提案商品也成了扩大业绩版图利器,年底前还会引进香港city'super自创大型生活专门店LOG-ON,未来可望以双品牌进驻远东旗下百货与购物中心,并拓展非远东旗下通路。

  (来源:工商时报 李丽满)

今年台湾百货业绩整体衰退 服装集团纷撤出

台湾红蜻蜓企业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传苹果要求台湾零部件供应商降价20%

日本夏普成功变身台湾鸿海子公司 3888亿日元收购案面临整合阵痛

台湾森森百货9月改以东森得意购名义经营

搜索更多: 台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