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巴西酒店 奥运搜索量上涨148%

  2016里约奥运会即将到来,而奥运背后的旅游经济也备受关注。全球酒店预订平台Hotels.com好订网的数据显示,根据2016年上半年(1月1日- 6月22日)的酒店搜索量统计,今年中国游客对巴西酒店的搜索量同比增长近1.5倍,涨幅达148%。

  据新华社报道,今年2月,里约消费者协会就奥运期间部分酒店价格上涨超幅进行了调查,当时部分酒店奥运期间的价格最高涨9倍,里约市中心城区4星级酒店普遍上涨5-6倍,但是仍有一些5星酒店被预订完毕。另外,里约奥运会期间机票价格也会出现上涨,受此影响,观赛游产品报价较平时上涨约5%。

  近日凯撒旅游作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奥委会票务代理及接待服务供应商合作伙伴宣布,目前纸质版的奥运门票抵达中国,预计今年8月赴巴西的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将上涨10倍。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杰 白帆)

安踏扬言要以销售千亿为目标 奥运会能帮多大忙?

总统慢跑鞋赞助突尼斯奥委会 开启里约奥运战略

里约奥运助推健身热 京东体育618销售件数达去年同期2.6倍

H&M和瑞典奥运队合作设计了一款高级运动系列

澳雪奥运年•梦幻新征程【广州站】完美落幕

搜索更多: 奥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