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暑假经济”带来消费 广州商场变各式童玩天地

  暑假想让孩子在家一整天都对着iPad吗?当然不可以,外面世界更精彩。暑假的脚步临近,商场将自身调整为“过暑假”的好去处,相关配套设施也在作出努力改进,这进一步印证了儿童业态是“客流永动机”。

  作为家长的你,暑假是为孩子报兴趣班还是规划好了旅游路线?其实商场内过暑假都是一个不错选择。如今商场内儿童业态越来越丰富,除传统零售、体验游乐外,更有早教、培训还有运动馆等多种形式。商家也看好“暑假经济”带来的消费,改进自己的配套设施。

  为乐趣定制游乐场

  记者在广州商场走访发现,东方宝泰儿童业态原本不丰富。但暑假来临,为了笼络家庭客源,商场在B3层新设置了多个游戏区,不仅有大人和小孩都喜爱的“充气弹弹床”;还特别设置一系列关卡。在商场内消费满一定金额的消费者都可以参与其中。这一套游乐设施是商场精心打造,来丰富体验业态“特殊项目”。项目增设后为商场聚集了不少人气,也为商场增添了不少欢声笑语。

  时尚商场也做童话街区

  一直是潮流年轻人聚集的时尚天河近日也公布将开拓区域拓展儿童业态,为商场体验加筹码。据悉,时尚天河今年7月将新开童话乐园商业街。为什么要增加儿童业态,商场运营总监王文彬表示:“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来说,逛商场是日常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也是一种很好的亲子陪伴的方式。增加儿童业态,让商场从单一的购物变成休闲情景式体验性场所。”

  香港亲子商场大揭秘

  广州商场在逐步改进拓展,不如先来看看香港的成功例子。羊铁君探秘了香港的D.PARK 愉景新城,它一直以“亲子游乐”作为亮点招牌,“多元智能儿童购物乐园”包括:中央公园、亚马逊学园、愉快天地和鲸鱼花园。小朋友们还可以在商场内举办多元智能为主题生日会、乘坐儿童电动火车参观商场。还有哪些与众不同的亮点,让羊铁君一一道来。

  揭秘一

  15米蓝鲸游乐设施

  “鲸鱼花园”有精巧的、身长达15米的全木制蓝鲸。蓝鲸身体上加入了不少挑战性元素,小朋友可以徒手攀上鲸鱼顶通过完成惊险刺激的挑战,训练不同的肢体技巧。

  揭秘二

  开启运动体验旅程

  在中央公园这个区域内,有一盒缤纷的巨型积木棋,多个玩乐设施如运动塑身球、充气弹床及摇摇马等,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活动筋骨”。

  揭秘三

  大自然音乐历险记

  占地约5000 的亚马逊雨林,集合了近40个互动游戏,可分为三部曲,分别为“动物合唱团”、“亚马逊雨林历奇”及“音乐乐园”,适合3~12岁的小朋友。

  (来源:羊城地铁报 记者:王蕾)

高质量的暑假生活,尽在金鹰卡通ABC KIDS《童趣大冒险》

广州多家商场瞄准暑假经济 走亲子乐园路线

西溪印象城如何利用O2O玩转暑假

悠游堂首家Robocar Poli主题乐园暑假南京开业

悠游堂国内首家Robocar Poli主题乐园暑假南京开业

搜索更多: 暑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