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6大商业综合体深扎扬州西南 商圈战拉开序幕

  城市综合体是以建筑群为基础,融合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的“城中之城”。完善的配套就在家楼下,不仅如此,城市综合体带来的商业繁荣还能拉动住宅保值增值,实现财富的时代流传。

  近年来,扬州不断涌现出颇具规模的城市综合体,分布于各个片区,西南板块随着万达集团的进驻,涵盖三盛国际广场、力宝广场、绿地新都会、雅居乐国际、宝龙城市广场在内的“超级综合体群”亦将形成。这座城市的商业版图格局,也将重新洗牌。

  宝龙金轮广场

  涵盖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区、酒店式公寓、星级酒店、景观华宅、国际写字楼为一体的宝龙金轮广场,从一线大牌到新潮娱乐,从休闲美食到特色餐饮,从商务办公到便捷居住,将以其全新的商业定位、丰富的业态规划以及国际化的品牌组合,构筑一站式全龄层、全业态、全天候的时尚消费地标,全面启幕扬州中心24小时财富不夜城。

  三盛国际广场

  三盛国际广场位于江苏扬州邗江区中央行政、商务区——邗江大道,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0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将采用“以人为本,创造最大化绿色景观,注重城市空间形态”的设计理念,规划设计建设一栋集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高端办公楼、高端住宅、SOHO商务公寓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雅居乐国际

  雅居乐国际位于扬州城市核心、紧邻蝶湖公园,其地段稀缺性不言而喻。项目占地面积165亩,总规模60万方,是集高端洋房、星级标准酒店、高标准公寓式办公及多业态商业综合配套于一体的大都会综合体。雅居乐斥巨资打造扬城首个城市地标酒店,整个酒店部分由1幢近200米高的酒店、1幢150米高的公寓式办公楼以及2-4层沿街现代特色商业所组成。其中,3万多方的商业没有采用传统的以购物消费为主,而是以休闲娱乐为主,再结合湖边的风光带形成景观与视觉的双重享受,营造舒适的生活空间,为扬州商业带来全然不同的亮点。

  力宝颐景国际大酒店公寓

  力宝颐景国际大酒店公寓商业部分项目名称——力宝广场,占地面积3.7万平方米,由地下一层,地上五层裙楼与四幢塔楼组成。经营业态主要以购物、餐饮为主休闲娱乐为辅,是一座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体验中心。位于四栋塔楼上的力宝广场公寓,首次将boutique lifestyle(精品生活方式)带到扬州。

  绿地新都会

  绿地新都会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8万方,项目由4个部分组成,1幢91米高的准甲办公楼、1幢69米高的soho办公楼、2幢公寓式办公楼以及部分一、二层商业及扬州首创5000平方的绿化园林,打造天然氧吧。不仅是70万方城市综合体最后珍藏,更为项目带来绿地商魔方,完整商办配套、综合智慧办公以及超强升级版的物管科技化。 (来源:搜房网房天下)

富力拟在珠海唐家湾造商业综合体 预期2至3年完工

银泰布局“大杭州” 从零售商场到商业综合体

盘点:2016年合肥即将开业的商业综合体

杭州商业综合体井喷 银泰百货下沙店即将开业

打造“互联网+商业综合体” 苏宁加速O2O城市综合体布局

搜索更多: 商业综合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