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郑东新区集中开工40个项目 丹尼斯百货白沙店建设中
http://www.redsh.com 2015-10-27 13:37:4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郑东新区不断有好消息。继10月15日郑东新区集中签约18个项目后,昨天郑东新区再次集中开工40个项目,总投资达80亿元,内容涵盖基础设施、科技创新、民生服务等多个领域,为强投资、稳增长、保态势注入强劲动力。

  最危险的20个路段将减少一个

  2012年10月27日,郑汴物流通道正式通车,该通道全长44公里,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

  就是这么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在其郑州段的十余个交叉口中,有两三处未设信号灯,去年5天发生两起车祸,造成4死1重伤,该路段也被认定为河南境内20大危险路段之一。

  不过,这样的状况随着绿博大道的开工将有所改善。绿博大道辅道建设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郑汴物流通道的道路功能,结束郑汴物流通道人车混行的现状。

  白沙、龙子湖居民购物更方便

  这些项目中,有三个项目颇为引人注目,它们是:中阀科技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金潮国际大厦、丹尼斯百货白沙商住项目。

  其中,中国阀门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火电、水电、核电阀门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中阀科技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未来将是郑州龙子湖的地标建筑。

  丹尼斯百货白沙商住项目建成后,周边市民外出购物将会更加方便。

  可以预期的是,这些项目入驻的同时,也能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

  郑东新区发展

  保项目更要保蓝天

  40个项目密集开工,吹响了郑东新区强投资、稳增长、保态势的战斗号角。

  在保障项目进度的同时,一位项目负责人也表示,郑东新区将全力做好建设工地精细化管理及施工现场扬尘防治工作。

  这位负责人认为,当前大气污染的治理已经倒逼建筑业转型升级,因此,郑东新区的发展,要保项目更要保蓝天。

  具体做法包括,大力推进发展绿色建筑、推进住宅产业化。

  所谓住宅产业化,也就是说,通过工业化生产的方式,在工厂内将部分或全部构件预制完成,然后在施工现场将其连接组装成完整的房子,被称为预制装配式住宅,也被形象地称为“拼装房”。

  据了解,6月30日,河南省住建厅下发《关于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的指导意见》(下简称《意见》),提出以住宅产业化为切入点,力争到2017年底利用三年时间建设超300万平方米的“拼装”保障房,并希望通过其示范作用,推动全省建筑产业向现代化转型升级。郑东新区“住宅产业化”这一举措,正是该《意见》的践行者。(河南商报 记者宋晓珊)

丹尼斯百货洛阳九都店正式开业 总面积6万余

尽管大商郑州突遭人事变故 但丹尼斯仍面临大挑战

郑州丹尼斯百货、大商集团可自助购买火车票

odbo郑州丹尼斯CBD店6月14日重装开业

丹尼斯商业广场落户河南商丘 营业面积约8万平

搜索更多: 丹尼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