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杭州滨江崛起多家商业综合体 最快年内可开业
http://www.redsh.com 2015-08-27 18:44:4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星耀城实景图

  高新区(滨江)这次又放“大招”。

  和大众创业相媲美,一大波惠及民生的商业综合体正在来的路上——星耀城、星光大道二期、龙湖天街、宝龙城,各类大型商业综合体正沿着江南大道自东向西一字排开,并将陆续开业迎客。也就是说,以后30多万滨江人民,买东西、看电影、吃大餐,再也不用堵着车过江跑进城了,在家门口就可以。

  过去的一两个月,滨江区新闻办官方微信“滨江发布”已经对这些“洋气”的综合体作了几次系统的梳理,最近一篇博文的标题是,《滨江星耀城一口气引入两家影院4D巨幕太平洋影院将于年内启幕!》——网友们看着也很开心,“我滨江终于要给力了,快快快,让幸福来得快些!”不过,这种商业形态的变化,已经上升到当地发展的顶层设计议案之中,今年“两会”期间,滨江已经提出要加快完善商贸配套,并作为实施“产城融合”战略的重要一环。

  有停机坪的“星光大道二期”

  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

  开业时间:预计年内

  很多住在滨江的人,对星光大道并不陌生,这,毕竟是滨江现有人气最旺的大型综合体。不过,星光大道的小兄弟,二期,也要来啦!星光大道二期的设计方大有来头,是美国的凯里森建筑事务所——它在杭州的另一处作品,就是江对岸的万象城,不过,这次它竟然很豪气地在31层的屋顶,设计了一个停机坪!

  虽然,到时候能不能坐上直升机另说,但,你可以在31层的顶楼,俯瞰钱塘江一线江景,是不是很有在浦东丽思凯尔顿酒店看黄浦江的感觉?当然,好的商业综合体,一定会有好的影院,星光大道二期引进了DMAX影院,是钱塘江南岸最大的DMAX影院,是不是很心动?现在,星光大道二期已经基本结顶,大厦轮廓初显,这个滨江的新地标,快要来到我们身边了!

  双影院入驻“星耀城”

  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

  开业时间:预计年内

  有些人还在“吐槽”,滨江看电影的地方不多,要么星光大道,要么浦沿街道,至于浦沿那个电影院,有点年份了,去过的人,只能“呵呵呵”了。没关系,洋气的4D巨幕影院马上就要来了——今年内投入使用的星耀城一期,将引入这么高大上的影院,另外,在星耀城二期,还将引入上影国际影院——双影院配置会让观影总厅数达到20个,超2100个座位数,是不是很“霸气”?

  除了这些,星巴克、桔子水晶、江南玉璞城市品牌,都纷纷入驻星耀城,到时候,周边的缤纷小区、寰宇天下、武警医院,到星耀城大概只要5分钟的路程,甚至江北的市民还可以坐着地铁一号线至江陵路站,过江来一起高兴地玩耍。

2页 [1] [2] 下一页 

南通滨江时尚广场招商发布会将于8月28日召开

百度牵手大悦城 试水商业综合体O2O

盘点杭州那些“迟到”、“难产”的商业综合体

庐江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安德利广场将开工建设

青岛社区商业跨入高大上 两大商业综合体发力

搜索更多: 滨江 商业综合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