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香港购物中心来广州抢客 本地购物中心如何防御?
http://www.redsh.com 2015-07-2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这边,内地零售业竞争开打混战不堪,那边,外围购物中心也要伸一脚加入战局。昨日,香港奥海城、领汇屯门H.A.N.D.S等购物中心组团在广州大做广告开展暑假系列宣传,希望到广州吸客到香港血拼。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友谊、广百、正佳等本地百货如何转型吸客,成为业界努力改革的一大话题。据悉,广州本地购物中心在暑假也在推出各种体验活动,希望能抵御“外敌”。

  记者看到,一众香港购物中心来势汹汹,几个地产巨头的购物中心均在名单上,其中包括奥海城、领汇屯门H.A.N.D.S等商业航母,其中奥海城特别开办以“正义联盟”Chibi版的主题活动,带来大人小朋友最爱的蝙蝠侠、超人、绿灯侠及神奇女侠作首个商场活动与大家见面。记者看到,香港购物中心一个比一个节目丰富、折扣可是低得让人动心。记者计算过,再加上港币汇率8折后,香港购物真的要比广州便宜了不少。

  香港购物中心一位高层在接受广州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过往商场内地客源非常重要,特别是广州本地居民,所以相当重视广州本地客源。(广州日报 记者全杰)

宁波实体零售跟电商抢客 为吸引顾客大变身

福州商场六一抢客战打响 万达设多个儿童体验点

广州百货母亲节“上网抢客” 商品侧重点明显

香港购物中心为何旺? 多主力店原则等13法则告诉你

香港购物中心为何旺?这13个动线规划法则告诉你

搜索更多: 香港购物中心 抢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