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奢侈品价格上涨原因:外汇造成通货膨胀和消费习惯改变
http://www.redsh.com 2015-05-1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虽然前段时间,香奈儿宣布下调在中国的售价,但是,它的全球售价并没有降低,对比前几年,售价有所提高。分析人士称,今年,奢侈品价格经历着近年最大幅度的上涨。

奢侈品

  根据美国CNBC(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的报道,奢侈品集团LVMH路易威登轩尼诗旗下的赛琳(Celine),迪奥(Dior)和纪梵希(Givenchy)商品零售价格将提升4%到6%。古驰(Gucci),巴宝莉(Burberry)和普拉达(Prada)也将提价2%到3%。2012年到2014年两年间,奢侈品商品总体价格提升了4%。也就是说,你在2012年买了名牌包包,算赚到了!

  奢侈品价格上扬的主要原因有两个,其一是由于强势外汇造成的通货膨胀,其二是奢侈品消费主要群体之一的中国顾客改变了购物习惯。过去几年间,为了节省关税费用,大量中国消费者前往欧洲当地购买奢侈品,结果导致欧洲零售商纷纷抬高价格。品牌价格上涨的另一说法是维持其“身价”。

  市场分析人士称,高端奢侈品牌如爱马仕、香奈儿和路易威登即使售价提升,销量依旧居高不下,因为“受到消费者吹捧”,而其他品牌如桑树(Mulberry)也实施了提价政策,但是“东施效颦”的后果是销售额锐减。

  奢侈品的价格多高才算太高? 消费者心中自有一把秤。

成都奢侈品店GUCCI推出5折“白菜价” 市民排队抢购

状告阿里是奢侈品品牌策略 目的是维护高价和品牌形象?

奢侈品电商终迎发展风口

奢侈品巨头再次起诉阿里鼓励售假

2014年中国人买走全球46%奢侈品 仅1/4消费在本土

搜索更多: 奢侈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