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土耳其电商引发投资潮,亚马逊eBay亦涉其中
http://www.redsh.com 2015-03-0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土耳其电商蓬勃发展,吸引了海湾国家投资者的注意,纷纷注资土耳其在线零售业。欧瑞国际预计土耳其电商销售额在2017年将翻一番,总额达66亿美元。

除了中东投资者,西方国家的投资者也对这一市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eBay、亚马逊以及南非的Naspers集团纷纷收购或者入股当地的电商企业。

雨果网从《华尔街日报》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 总部位于迪拜的私人股权公司Abraaj Group近日声称收购了土耳其最大网络零售商Hepsiburada部分股权,意在日益红火的网络零售市场分一杯羹。

土耳其网零售商Hepsiburada创建于1998年,隶属于从事媒体、能源、金融服务等业务的Dogan财团。Hepsiburada目前估值为4亿美元,网站每月的独立访客为1400万。

“自从2007年,土耳其网零售市场的发展速度是实体零售市场的7倍。虽然土耳其电商在零售业的占比依然相对较低,仅为欧洲水平的五分之一。”Abraaj公司合伙人Selcuk Yorgancioglu说。据了解,Selcuk Yorgancioglu是这一投资的主导者。

南非Naspers集团去年同时收购 Markafoni Group的现有股权,并持有闪购时尚电商网站100%的股权。2001年,eBay进一步收购了土耳其领先的在线零售网站GittiGidiyor的股权,总持股达93%。同年,亚马逊也收购了土耳其鲜花和礼品电商网站Ciceksepeti的部分股权。

土耳其商场建设近年来如火如荼,但是快速增长的网络零售商成为投资者的热点并成为实体零售业的强大竞争对手。

据了解,土耳其7700万人口几乎一半的人上网,年轻上网人群的比重也很高。
  (编译/雨果网 Jack 译审 吴以辉)

张近东:推电商先行赔付

华润万家重组乐购三年扭亏 重启电商从生鲜切入

电商开始开设实体店布局线下这事儿靠谱吗?

中国人热衷网购外国食品 电商跃跃欲试

美邦周成建两会提案:政府要严厉打击电商假冒伪劣

搜索更多: 电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