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投资60亿美元在人工岛上建商场 迪拜零售业增长强劲
http://www.redsh.com 2015-02-0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据阿联酋《海湾新闻》4月1日报道,近日,著名的棕榈集团宣布了一个大型商场建设计划,该商场将建于闻名遐迩的人工岛棕榈岛上,总价值约为60亿美元。显然,中东的零售业很大程度上将被正在大兴土木的大商场所推动。

  在2015年之前,迪拜零售业将保持每年5.5%的强劲增长比率。

  记者获悉,迪拜经济发展部总干事Sami Qamzi 在迪拜世界(Dubai World)消费者权益(DWCCR)会议开幕仪式上指出,增强消费者信心是促进迪拜经济增长的重要手段。

  他说,所谓增强消费者信心,不言而喻即推动零售业的发展,零售业已然成为迪拜经济的重要支柱。另外,迪拜王储马克图姆指出,增强消费者和零售业者的权利、义务意识,可促进整个零售业的发展。

  雨果网了解到,迪拜零售业成绩卓著,是各项经济中活动中的佼佼者之一。零售业在过去的十年中以平均每年12%的比率增长,其市场总额一度高达 50多亿美元(DH为当地货币,与美元换算比率为3.6左右)。

  多年来,阿联酋的零售市场充满活力,这主要由于家庭消费需求一直保持稳定,政府采取的免税奖励措施,林立的现代化大型购物商场和令游客惊喜的迪拜购物节优惠活动,吸引无数游客和世界知名品牌纷纷前来,使迪拜成为世界级的消费中心和旅游热地。

  中东地区尤其是迪拜的商场,既是社会活动中心也是本地标志性景观,是难得的休闲好去处,商场将商店、电影院、滑雪场和主题公园融为一体,商品琳琅满目,设施齐备,装修奢华,令游客流连忘返。其中,世界第一大商场EMIRATE MALLL,以世界各地名贵大理石装修,金碧辉煌,场面宏大,里面设有全世界最大的滑雪场,各种美食服饰和生活用品一应俱全。

  迪拜立法委员会副行政总裁穆罕默德•Lootah宣称,鉴于零售业对经济的重要意义,有关部门正致力于制定和实施强有力的政策和法律,以净化消费环境和保护消费者权益,进而提高迪拜的商业声誉,使其成为有竞争力的零售业目标市场。

  此外,政府将设定一个专门团队,以控制和监视市场上的非法行为。(雨果网)

四面楚歌的中国零售业怎么办?

沃尔玛等零售业渠道下沉:三四线小城市成拓展蓝海

渠道下沉 大型零售业“赶集”浙江三四线小城市

英国零售业两极分化严重 众商超抢夺中价位市场

2014年西班牙零售业销售额增长1% 7年首现增长

搜索更多: 零售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