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200吨台湾时令鲜果运抵上海 开启跨年水果节
http://www.redsh.com 2014-12-2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鲜红的莲雾、金黄的柳丁、翠绿的青枣……琳琅满目的台湾时令鲜果以适中的价格于2014年最后一个周末集中投放上海市场,开启别具一格的2014-2015跨年“台湾精品水果节”。

  据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介绍,200吨台湾水果近日运抵上海,在上海百余家超市和大型卖场集中售卖。2015年2月,还将有约600吨台湾水果进军上海春节市场。这一进口量与往年持平。

  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台湾农会、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等主办的跨年“台湾精品水果节”共集中了莲雾、青枣、柳丁、凤梨、甜柿、蜜梨、杨桃、芭乐、释迦、西柚等10个台湾特色水果品种,其中冬季正值莲雾、青枣及柳丁的集中上市季节,高雄农业开发股份公司、云林农产物流中心、台北农产运销股份公司、南灜农产、农渔会超市中心、台中吉年兴业等水果贸易商集中为此次水果节供货。

  高雄市农会总干事萧汉俊说,台湾水果出口大陆一直得到大陆方面海关、检验检疫等部门的悉心指导,近年来随着“三通”实现,货运量攀升、运输速度也加快,水果从台湾到上海只需约一周时间周转,十分便利。

  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甜甜告诉记者,上海市场进口台湾水果已有近10年的经验积累,台湾水果在上海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逐步攀升,质优、安全始终是台湾水果的竞争优势,比照大陆水果的定价,虽然台湾水果售价相对较高,但近年来逐步为上海消费者所接受。

  上海市果品公司还公布了目前最受上海市民欢迎的三种台湾水果,分别是莲雾、释迦、青枣。大陆水果经销商认为,其吸引力主要源于这些水果的新奇口感。(来源:新华网 记者许晓青)

2010台湾水果节在厦门超市登场 持续6天

“台湾水果节”新季水果进入深圳超市

广州家乐福办泰国水果节 两吨水果免费品尝

美国水果节亮相家乐福

搜索更多: 时令鲜果 水果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