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全球商业信心跌至五年低点
http://www.redsh.com 2014-11-2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根据马基特公司对6100家企业进行的调查,10月全球商业信心滑落至五年来低点。

  调查显示,预期商业活动将更好的企业比预期下跌的多28%,这一数字低于6月的39%,是马基特全球商业展望调查自2009年以来得到的最低调查结果。雇佣和投资计划也跌至金融危机后的低水平。

  分析称,全球经济展望的阴影正在聚集。对于商业活动乐观预期的下滑来自于不断增长的忧虑。人们担心欧洲经济重新陷入衰退,明年英美两国可能加息以及地缘政治风险都打击了全球的商业信心。新兴市场的情况仍未有改善,明年还有可能更严重。

  分析称,比较乐观的因素包括英国企业的较好表现。英国经济在2015年仍将表现出众,尽管增长速度有放慢迹象。而对美国的乐观预期则令人吃惊地出现下跌,分析认为美国经济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达到了顶峰,未来数月会出现放慢。(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周武英

日本一季度大型企业商业信心指数降至-2.4

搜索更多: 商业信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