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奢侈品牌Michael Kors股票暴跌 被认为是破裂的零售股
http://www.redsh.com 2014-08-0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奢侈品牌Michael Kors股票暴跌 被认为是破裂的<a href='http://bbs.redsh.com/forum-75-1.html' target=_blank>零售</a>股

  红商网讯:Michael Kors Hodlings Ltd.(NYSE:KORS)昨日盘前发布一季度财报,尽管业绩仍然超预期,不过奢侈品牌Michael Kors 连续遭遇了两次财报日盘前大涨,盘后暴跌的跳水情况。华尔街对Michael Kors的毛利率非常不满意,同时分析师对Michael Kors 无处不在的“Cheap”感表示担心,Michael Kors被认为是继Asos之后又一个即将破裂的时尚零售股。

  8月4日盘前Michael Kors股价一度涨幅达12%,开盘后迅速跳水,截止发稿时间暴跌超过7%报75.82 美元,跌幅7.34%。

  截止2014年6月28日的2015财年一季度,Michael Kors每股收益录得0.91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的0.91美元,较上年同期0.61美元大涨49.2%;净利润录得1.877亿美元,叫上年同期1.250亿美元增长50.2%。

  受益于同店销售24.2%的增幅,Michael Kors一季度零售收入增长47.5%至4.802亿美元,零售门店一年内新增115间;批发收入一季度增长40.0%至4.068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906亿美元,代理收入增长30.5%至3211.7万美元,上年同期为2461.1万美元。一季度Michael Kors总收入录得43.4% 的增长,从上年同期6.409亿美元增至9.192亿美元。

  一季度奢侈品品牌Michael Kors毛利率录得62.2%较上年同期有20个基点的增幅,不过Michael Kors表示二季度毛利率环比预计将有50个基点的下滑,营业利润率预计将有200个基点的大幅下跌,主要由于欧洲新店运营成本造成。一季度Michael Kors营业利润率录得30.11%,较上年同期30.82%下跌70个基点。一季度Michael Kors毛利润录得5.71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3.973亿美元有43.9%,营业利润录得2.76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1.976亿美元有40.1%的增幅。

  Seeking Alpha独立交易员、分析师Josh Arnold今日撰文称,由于快速扩张,Michael Kors现在显得非常“Cheap”,从一季度Michael Kors欧洲收入127.7%的涨幅亦可看出其已经脱离了奢侈品的扩张速度,为保持高增长而大大牺牲品牌价值,一季度Michael Kors 欧洲收入达1.855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仅为8147.9万美元,公司首席执行官 John Idol 表示预计欧洲市场长远能达到15亿美元的销售。与此同时,北美市场出现增幅衰退的情况,二季度Michael Kors北美同店增长仅为18.7%,再一次跌破20%,北美市场一季度总收入录得7.18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5.516亿美元增长30.3%;其他市场收入增幅接近100%,从上年同期的782.6万美元增至1476.8万美元。

Permira公司欲出售奢侈品牌雨果博斯56%的股份

奢侈品Michael Kors股价暴跌 “Cheap”泡沫或快破裂

奢侈品牌插足运动界 相继推出运动产品

奢侈品牌辨识度模糊 消费者回归对产品本身的关注

专访爱马仕少东家:顶级奢侈品牌是怎样炼成的?

搜索更多: 奢侈品牌 Michael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