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停车极难 记者体验杭州7家百货、购物中心停车场
http://www.redsh.com 2014-05-1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走一段路,按一下车钥匙,再走一段路,再按一下车钥匙,“地下停车库那么大,我就是这样在地下二层找了二十分钟,才想起我可能是把车停在地下三层了!”林小姐常跟朋友说起这段“购物中心找车”的糗事,在她心里,去Shopping Mall已经有“停车恐惧症”了,原因就是那些巨大的地下车库就如同“钢筋混凝土森林”一般,让她常常找不着北。

  杭州老百姓开私家车的越来越多,百货店、购物中心但凡开业总要说一说自己拥有多少大数量的停车位,以显示自己的“实力雄厚”。然而,越造越大的停车场也让不少客人感到迷失:西溪印象城地下停车库出口、入口混乱、不见保安维持秩序,银泰杭州文化广场店的地下车库一不留神开到了“断头路”上……这些尴尬事,你是不是也遭遇过?

  停车不易,找车更难,且行且珍惜,这句网络大红的句子,用来描述百货店停车位,简直再贴切不过了。

  “停车恐惧症”——停车不易,找车更难?

  吐槽:300多字的收费标准,谁有耐心一字一句看完?

    槽点一:解百新世纪的停车条款,太细、太繁琐,臣妾看不懂啊

  解百新世纪:非VIP客户凭购物小票,VIP客户金卡、银卡、贵宾卡停车各有优惠,不过条款太多,记者看得心烦,一度失去了看下去的耐心,只想说一句,“臣妾不想看,也看不懂啊。”

  停车优惠细则大致如下:顾客凭购物小票,不足500元,可免费停车1小时,满500元即可免费停车2小时;金卡客户凭卡即可免费停4小时,购物刷金卡满1000元可停5小时,满2000元可停6小时,满6000元全体可免费停车;凭银卡可免费停2小时,购物刷银卡满500元停3小时,满1000元可停4小时,满6000元全天可免费停车;凭解百贵宾卡可免费停1小时,购物刷贵宾卡实付满500元可停2小时,满1000元停3小时,满6000元当天可全天停车。享受停车收费,需至停车场收费处办理。

  整个细则被贴在电梯边的墙面上,足足有300多字。持不同VIP卡的客人建议对号入座查看自己的停车优惠政策。

  湖滨银泰二期:停车优惠十分简洁明确——“购物满300元即可免费停车2小时”,并在B2、B3层电梯口设置“自助缴费机”,可自助使用现金、小票进行结算。

2页 [1] [2] 下一页 

上海40家大中型百货店日均销售1.06亿 零售额降9.6%

上海40家大中型百货店一季度销售下降9.6%

扬州主力百货店五一节揽金超1.22亿 同比增加近25%

日本H2O将在宁波开海外首家直营百货店

百货店深陷“寒冬”急需转型

搜索更多: 百货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