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宏观政经 >> 正文
商务部驳“中国是最大假货市场”
http://www.redsh.com 2014-02-1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在商务部昨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表示,商务部高度关注美国将中国的一些企业和市场列入恶名市场名单之事,美方在恶名市场名单中,对中国相关企业的描述采用模棱两可的措辞,缺乏确凿证据,也没有充分分析是不负责任和不客观的。

  近日,美方公布了一份名单,把中国列为全球最大的假货实体市场,指责中国实体市场是假货的来源地。对此,沈丹阳指出,美方在恶名市场名单中对中国相关企业的描述采用“据称”或者“据权利人指出”等模棱两可的措辞,美方应全面客观反映中国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并作出公正评价,避免对中方企业造成不应有的负面影响。

  沈丹阳指出,美方在报告中使用“恶名市场名单并不反映任何违法事实,也不反映美对有关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执法环境的整体分析”这种措辞,并不能使美方免除此种责任。中国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近年来更是不断加大保护力度,完善机制,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国际社会和中外企业普遍认可。(第一营销网)

商务部评选出16家纺织服装专业性示范基地

春节黄金周餐饮个位数增长 商务部调低消费目标

商务部:网购成春节新宠 手机电脑销售增一倍

商务部长高虎城调研北京永辉超市、全聚德等企业

商务部长考察春节市场供应 生肉来龙去脉可查询

搜索更多: 商务部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