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贵阳市消费促进月落幕 34天卖了29.3亿
http://www.redsh.com 2012-05-0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5月8日,记者从贵阳市商务局获悉,持续34天的“2012年贵阳市消费促进月”活动落下帷幕,参加企业共实现销售额29.3亿元,同比增长20.68%。

  据悉,为促进贵阳市商贸流通业发展,积极搭建消费平台,拉动消费,贵阳市2012年4月1日至2012年5月4日开展“以守诚信、促消费、倡低碳、惠民生”为主题消费促进月活动。共组织零售百货、餐饮、休闲娱乐、家居建材等几大行业的40余家企业近100个门店参与,各参与消费活动的企业总销售额达29.3亿元,实现销售额和利润额同步增长。

  其中大型百货商场12.10亿元,超市实现销售7.9亿元,家电企业销售4.15亿元,家居建材销售4亿元,餐饮业1.15亿元。在整个消费促进月期间,各个市场繁荣、购销两旺。

  同时,消费促进月活动之一的“刷卡抽奖”名单新鲜出炉,与以往“制定最低消费金额可参与刷卡抽奖”的形式不同,此次活动是“消费即可参加抽金元宝、金条、手机”,昨日下午,在市商务局抽奖现场,获得最大奖项“特等奖”的2名幸运者,刷卡消费金额竟然是70.7元与150元,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

儿童消费市场乱象丛生 四大消费新趋势

86%消费者不买标有中国制造字样奢侈品

青岛将扩大品牌连锁便利店服务居民消费

婴幼儿“奢侈”消费调查 千元产品受欢迎

调查称近八成消费者对云电视概念模糊

深圳华润万家现化脓猪肉 消费者送检遭拒

奢侈品理性消费:租用二手奢侈品更划算

消费意欲旺香港零售业三月录得强劲增长

顾客滞留但不消费阻碍星巴克在中国发展

消费者称上海家乐福莘庄店销售霉变大米

五一消费需求旺盛 天津卖场家电延时促销

日消费电子零售巨头Edion进入家电回收业务

今年市场营销燃点多 到终端影响消费者

重庆高端消费井喷 众奢侈品加速抢滩

雀巢清明节给投诉顾客送菊花 消费者讨说法

便利店难辨会员价零售价 须看清标签消费

《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发展新型消费业态

北京部分超市下架散装鳕鱼 消费者求科普

消费者只坐不买星巴克拓展中国市场或遇瓶颈

孩子王徐伟宏:和消费者互动产生品牌情感

搜索更多: 消费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