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钱盆网积极配合——南互金协下发关于开展网络借贷机构自查自纠及整改核查工作的通知

  钱盆网作为南宁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始终坚持合规经营理念,积极配合相关监管部门开展工作。针对此次南互金协发布的关于开展网络借贷机构自查自纠及整改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

  近日,南宁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积极响应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为稳步推进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下发了《关于开展网络借贷机构自查自纠及整改核查工作的通知》,并积极组织行业开展自查自纠以及整改核查工作。

  钱盆网作为南宁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始终坚持合规经营理念,积极配合相关监管部门开展工作。针对此次南互金协发布的关于开展网络借贷机构自查自纠及整改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钱盆网严格按照《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指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进行了自查工作。

  此次自查内容主要包括备案管理、业务规则与风险管理、出借人与借款人保护、信息披露四个方面。钱盆网对照相关表格逐条开展自查工作,对于此前相关规定要求网贷机构完成的内容,包括工商登记信息注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字样;按时按期上报《网贷机构月度情况明细》报表;对用户进行实名认证;对单一借款人借款余额设置上限;按照国家网络安全相关规定和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的要求,开展信息系统定级备案和等级测试等要求均已全部完成。对于相关规定要求网贷机构需披露的信息也已全面详实地在官网披露。钱盆网也不存在为自身或变相为自身融资;直接或间接接受、归集出借人的资金;直接或变相向出借人提供担保或者承诺保本保息;将融资项目的期限进行拆分等十三项禁止性行为。

  在经过一番严格自查后,钱盆网已于8月20日前将自查报告及其他相关材料上报至南宁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并积极配合南互金协今后的核查指导工作。在合规的前提下,我们也将继续为盆友们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