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依托POR信誉共识,贝克链成为区块链新时代的杰出之作

  区块链近几年的发展可以说非常迅猛了,可是与区块链的发展速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它的内容还不够完善,尤其是近两年明显感觉到区块链行业发展的后劲不足,主要表现在交易双方彼此之间的信任出现危机,如何重新建立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成为了区块链经济发展的首要任务,在这点上贝克链做到了完美,也正因为如此贝克链站在了区块链发展的顶端,成为领导行业发展的先驱者。而在这一过程中起核心作用的是POR信誉共识、互信节点闪电网络、DAG数据网络。

  贝克链通过PoR信誉共识、互信节点闪电网络、DAG数据网络,实现行业之间正向可扩展性,使交易速度可达到100,000+TPS。并且通过信誉量化、信誉激励体系和分布式轻节点保障系统的去中心化特质,同时高信誉用户可以享受低(免)手续费和更高奖励,保持贡献算力的积极性。通过信誉激励和生态共建体系,可以吸引更多开发者通过流量建立高信誉,竞选超级全节点,实现利益与主网绑定,形成生态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依托POR信誉共识的强大算法,贝克链解决了行业内的三大难点,生态建设的可持续性和流量瓶颈,这样既降低了交易的成本,又保持节点记账积极性,既能实现快速交易,又保持了区块链去中心化的优势。让区块链技术更加的成熟,更加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