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名创优品“悦读童梦”走进广东连州 为三所山区小学捐赠课外读物4万册

  继5月8日名创优品“悦读童梦”公益项目首站活动走进贵州毕节后,5月28日,“悦读童梦”开启偏远乡村公益行第二站——广东连州站的活动序幕。此次活动,名创优品再次与中华儿慈会携手,将近4万册课外书籍、3800余件名创优品爱心学习用具,及一大批六一儿童节礼物送到广东连州的三所乡村小学学生手中。

“悦读童梦”走进广东连州西岸镇东江小学

“悦读童梦”走进广东连州西岸镇石兰村小学

中华儿慈会工作人员向广东连州新塘村小学交接“益童书屋”牌匾

  5月28日,名创优品“悦读童梦”公益项目及中华儿慈会益童书屋项目的工作人员先后探访了广东省连州市西岸镇东江村东江小学、西岸镇石兰村小学、保安镇新塘村小学,为每一所小学都赠送了13000册课外读物,并为每一位在校学生捐赠了由书包、日记本、拼图、油画棒、水杯、圆珠笔、彩泥组成的名创优品爱心学习包。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此次公益活动的工作人员还特别为三所学校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益智玩具、健康零食等儿童节礼包,并与他们一同迎接庆祝儿童节的到来。

  “悦读童梦”公益项目负责人、名创优品品牌中心总监成金兰表示,对每一个人来说童年最大的幸福是无忧无虑成长的快乐和探索未知世界的快乐。名创优品携手中华儿慈会益童书屋项目,为山区的小朋友捐赠书籍,是希望小朋友们在学好课堂知识的同时,通过丰富多彩的课外读物,有更多机会能够在课外知识的海洋里畅游,开拓视野,快乐成长。为了将这一公益项目持续进行下去,名创优品在今年4月23日还特别启动了“悦读童梦”公益计划,该计划旨在与包括中华儿慈会在内的公益机构合作,帮助贫困山区的学校建设阅览室,为学童送去来自社会的关爱。

  据了解,在中国很多贫困山区的学校,校方阅览室书籍总量少,种类单一,无法满足孩子们求知若渴的阅读需求。此前,名创优品已联合中华儿慈会益童书屋项目走进广东肇庆、广西桂林等多个地区的山区学校,累计为学童们捐赠课外读物超过10万册。

  可持续发展是企业发展的成功关键,名创优品始终践行“感恩奉献、回馈社会”的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以履行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品牌成立不到5年,公益脚步已走进新疆、青海、吉林、四川、广东、贵州、广西等多个省份。

  “付出一份爱,温暖一颗心,做些能持续坚持的事,做些我们觉得有意义的事,重要不是做过,而是我们在公益的道路上坚持不懈地走下去”,成金兰总结道。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