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最新代言人王源倾力推荐 新品【精典型】六个核桃

  5月15日养元饮品宣布推出新品——【精典型】六个核桃,在上线的新品宣传视频中,全新品牌代言人王源妙语连珠,力荐这一全新包装的【精典型】六个核桃。

  新品【精典型】六个核桃,在包装上邀请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获得者倾心设计。核心图形的升级、渐变蓝白波普点元素的添加等,让这款全新包装兼具经典和时尚感,颜值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养元饮品也通过工艺的创新,提升了这一新品的品质。

  这次升级版的【精典型】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采用的是全核桃饮品生产工艺。这一工艺是以【5·3·28】核桃乳生产工艺为基础,在口感提升和营养最大化保留上进行的一次技术研发。

  在对全核桃饮品生产工艺的潜心钻研中,研发人员创新性地提出了冷萃脱涩的技术思路。历经三年的技术攻关,一千多次的试验,终于在这一技术领域获得重大突破。成功研发的冷萃脱涩技术,保留了具备丰富营养成分的核桃仁种皮,与此同时又去除了种皮中的苦涩成分。这一技术,在解决核桃苦涩味道的同时,完整保留了核桃的营养成分及最本真的口感。因而无论从营养上,还是口感上,基于这一技术生产的【精典型】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都进行了一次升级。

  数年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一直十分注重产品品质,正是“产品为王”的战略思路,让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得以成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导者。而对植物蛋白饮料而言,产品品质关系两大方面,一是上面提到的生产工艺,二是原材料的品质。

  也正是明晓真材实料对于饮品生产的重要性,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一直坚持真材实料的准则,在原材料的挑选上,采用【3·6·36】核桃采购标准,通过对中国核桃产地降水量、光照、土壤等自然区位因素的研究分析和深入各核桃产地的采购对比,锁定新疆、云南和太行山区这三大核桃黄金产区作为主要原料基地,挑选出来的优质核桃需要通过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核桃原料的品质和安全,保障每一瓶饮料都是真材实料。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品质在对原材料的严格把控,以及在工艺上的不断追求中一次又一次跃上一个新的台阶。【精典型】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新品上市,是养元饮品技术创新的又一次落地,将推动养元饮品乃至整个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更好地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