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凯瑞德6跌停市值缩25亿:董事长股权质押或已爆仓

  5月28日消息,凯瑞德已经6个跌停了,而且无量跌停,也就是说小散还有这家公司的股票的话,那肯定是跑不掉的了,因为上面还有大单排在第一位等着卖掉。算算账小散亏了多少,如果是复盘前一天算起到当前股价15.35元算起来的话,股价跌掉47.97%,公司市值跌去24.9亿元。

  来不及撤退的机构们

  从公司十大流通股东来看,中央汇金、云南信托、海通期货等多家机构旗下产品“入坑”,有据可查的是,“海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海通玄武舞象2号资产管理计划”,其在去年第二季度进入该股十大流通股东,粗算当季股价均值在26.90元,持有301.50万股,按照当前股价15.35元来看,浮亏3482.3万元。

  因何狂跌?不断升级的立案调查+未在停牌期完成的收购计划

  5月25日,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立案调查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公告中称,因凯瑞德信息披露涉嫌违反证券法律规定,目前正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如公司存在重大违法行为,公司股票可能被深交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

  据该公司此前公告披露,凯瑞德于2016年10月31日、 2017年12月19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根据相关规定,公司须每月发布一次《立案调查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此项调查仍在进行中,而该项立案调查已经在去年底由山东证监局升格至证监会稽查总队。

  2017年12月7日,凯瑞德以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为由开始起停牌,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北京乐盟互动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2018年5月21日,停牌5个多月的凯瑞德复牌。

  凯瑞德发布的复牌公告显示,由于本次重组事宜涉及的工作量较大且存在部分待解决的重要事项,相关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尚需与交易对方就本次重组的方案和细节进行进一步协商和论证,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尚未最终确定,预计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还需要一定时间。复牌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实控人股权质押或已爆仓

  去年4月12日,张培峰当选凯瑞德董事长。同年7月24日,张培峰、任飞、王腾、黄进益、郭文芳共同签署了《关于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协议》,合计持有公司普通股股票12.32%,超过前实控人吴联模的持股数,成为凯瑞德的共同实际控制人。

  去年10月25日,张培峰为支持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丹尔斯顿实业有限公司的融资需要,将其持有的凯瑞德股票全部质押给自然人赵俊,并于2017年10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了全部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股票质押前5个交易日的股价均价为30.44元/股,当时股份平均质押率为42.08%,考虑到近两年融资成本上升,按10%的利率成本计算,张培峰此前质押股票的平仓线在15元左右,结合如今15.35元/股的股价,张培峰股权质押或已爆仓。

2页 [1] [2] 下一页 

官网变赌博网站 凯瑞德“盈亏交替”卖资产保壳

做人是经营企业的第一要素,专访凯瑞德董事长张培峰

五成上市纺企减员降成本 凯瑞德8年员工流失近5000人

搜索更多: 凯瑞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