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沃尔玛入驻京东到家一周年 零售赋能显成效

  近日,京东到家与沃尔玛共同宣布:在入驻京东到家一周年后,沃尔玛线上GMV(订单量)对比去年10月增长了超过30倍。双方无论在销售业绩、合作规模还是配送效率上均取得了飞速的发展。称谓零售赋能的标杆。

  零售的核心是满足顾客的需求,京东到家上沃尔玛门店的商品品种日益丰富,也是赢得顾客信赖的重要因素。目前,沃尔玛京东到家上提供商品已经多达1500多种,涵盖生鲜商品、食品干货、母婴商品、居家清洁以及个人护理等各种品类。其中,牛奶和酸奶等乳饮、食用油、大米和猪肉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品类。沃尔玛自有品牌商品,因其质优价优也一直深受市场欢迎,销量一直呈上升趋势,对比今年1月份销量已经增长了13倍。

  除此之外,沃尔玛线上业务迅猛增长还得益于京东到家在流量、效率和用户运营三方面为沃尔玛进行全方位赋能。在流量上,京东到家拥有3000多万注册用户和京东App上2.4亿活跃用户的首页入口。在配送效率上,通过设立专门拣货区、捡货App和京东到家强大的即时配送能力接入,最大限度的减少了用户线上下单的等待时间。在用户运营上,京东到家则为沃尔玛提供了一系列用户管理和运营工具,沃尔玛通过这些工具可以方便、快捷、高效的向顾客推送活动和推广信息。

  报道显示,未来京东到家和沃尔玛的合作范围也在不断扩大,覆盖更多的门店和新城市,双方合作将在10月底时延伸到近20个城市146家门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