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亚朵:新中产品质生活的入口

  早在今年4月1日,亚朵与网易云音乐联手打造的“网易云音乐·亚朵轻居”酒店在成都正式开业,并命名为“睡音乐”主题酒店。近日,亚朵联合互联网9大以创新、品质生活为基调的IP品打造出全新的主题房间,与多个品牌合作,亚朵正式成为新中产品质生活的入口。

  作为中国中高端酒店开拓者和领跑者,亚朵一直凭借着优质的酒店服务和人文、温暖、有趣的产品哲学,获得了中国新中产人群的青睐。创立五年多,亚朵一直精心打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在以领跑的姿势加快市场布局。

  截至2018年5月6日,亚朵全国签约酒店数已经达到505家,开业酒店数达到185家,进入了全国121个城市,服务于超1200万亚朵会员以及数亿新中产消费者。

  其实,早在2017年底,亚朵在规模数量上就已经稳居第一。根据中国饭店协会官方统计,截至2018年1月1日,亚朵以159家门店数、9.43%的市场占有率位居中国连锁酒店高端品牌第一名,远超和颐酒店的119家、锦江都城的62家、桔子水晶的42家。

  在许多从业者和消费者眼中,亚朵似乎是个“慢热”的公司,埋头于服务质量、产品创新以及不断优化的用户体验,是个对产品精雕细琢的匠人。

  亚朵开创性的“全员授权”制度,打破了传统酒店冗长繁杂的汇报和决策体系,把权利交给一线员工,充分激发了他们的服务意识和创造性。亚朵每个一线员工,都有300元的授权额度,不用请示上级就可以使用额度为用户解决问题。

  亚朵还为自己设立许多“红线”,例如坚决打击酒店“小卡片”、坚决不卖钟点房、坚决不让差评过夜等等,每一个似乎都会让自己的脚步慢下来。然而,坚持下来的亚朵,收获了4.92分(满分5分)的第三方用户点评分数、以及60%复购率。不仅如此,已经签约500家酒店的事实证明,亚朵的脚步并不慢!

  出色的成绩背后,是亚朵一直坚持的“快慢平衡之道”。用亚朵创始人兼CEO耶律胤的话来说,亚朵是在“用最慢的姿势快跑”,最慢的姿势是指用户体验要慢,别浮躁;快跑是必须要逼自己,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把规模做大。

  亚朵一直都有自己的“小目标”:2018年开业酒店达到300家,三年内拓展到1000家。亚朵清楚地知道,只有足够的规模,才能让亚朵优质的服务覆盖更多用户,才能让用户体验更加完美;而只有保证亚朵一贯的优质服务,规模才有意义。

  亚朵也将尝试从“引进来”到“走出去”的模式,不止于引进IP内容到酒店空间,而是融合亚朵IP矩阵的优质内容,将自成体系的“亚朵IP”推向其他空间与线上平台,积极开展线上社区运营、周边产品新零售等创新做法,让亚朵IP矩阵的内容做到融合与再生长,进而实现亚朵成为“新中产品质生活入口”的目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