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日月昌董事长卢明昌考察新疆轩言酒业

  2018年5月22日,上海日月昌集团董事长卢明昌携集团高管及新疆日月昌同仁来到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首府库尔勒市,参观考察了新疆轩言酒业,轩言酒业董事长赵芋祥给予了热情接待。

  卢明昌先生参观考察了轩言酒业葡萄庄园的种植情况、酿造工艺,并对轩言各品类红酒进行了深入了解,对轩言酒业扎根新疆并酿制地道高品质葡萄酒的匠心精神表示敬佩,对轩言葡萄酒的品质把控及源头可追溯体系的搭建表示认可,对轩言酒业董事长赵芋先生勇于开拓、敢为人先的企业家精神表示赞赏。

  新疆轩言酒业于2010年建园,是一家集葡萄种植、酿造、酒文化推广为一体的综合酒业公司,现有种植基地2000亩,与霍拉山风景旅游区相连,地处出产葡萄酒的北纬黄金42度,是全国少有的通过欧盟有机认证的葡萄酒生产基地。

  轩言酒业年产赤霞珠、梅鹿辄、霞多丽、西拉、贵人香、马瑟兰等各类优质葡萄达500吨,遵循一株葡萄只产一瓶酒的原则,葡萄酒产量稀缺有限。

  此次考察,日月昌团队感受到了难能可贵的轩言人的精神——“轩古达今,行胜于言”,这与宗客网及其所倡导的宗祖文化的核心理念相通。未来,集团旗下宗客网将与轩言酒业展开深度合作,让广大宗客们品味到优质正宗的新疆葡萄美酒。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