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北汽新能源EU5 融入智能科技配置 享受生活乐趣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在汽车市场的关注度呈现逐年增高的态势。一些汽车厂商正是看到了消费者这一需求,也在大力推行新能源汽车产品,其中北汽集团推出的北汽新能源EU5更是凭借自身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为人们的出行带来更好的享受。

  据悉,北汽新能源EU5在外观、内饰和动力等方面都表现的十分优秀,随着记者深入调查,我们对于这款车型也有更多的了解。

  首先,北汽新能源EU5的外观增添了不少时尚元素,北汽新能源EU5的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大灯,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车头下方进气口处,夸张的“C”字形装饰条和下方的镀铬条连在一起,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一眼看过去有点像大众UP的设计风格。

  其次,在内饰方面,北汽新能源EU5从细节入手,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北汽新能源EU5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内置升级后的i-Link 2.0车联网系统,能实现手机与车互联、远程控制、车载wifi、send2car与支付、座舱娱乐与信息、商旅管家等功能。而根据此前北汽新能源释放的信息,EU5也将搭载基于百度DuerOS对话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统,可达到更智能更人性化的语音交互操作。

  最后,北汽新能源EU5的动力表现也十分优秀,据悉,北汽新能源EU5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其综合续航能力为416km,最高车速达到了155km/h。

  可以说,北汽新能源EU5的综合表现在目前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从多方面大大满足了用户的出行需求,其未来的市场也将被人们看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