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提质增效”促进广州浪奇转型升级

  近年来,中国日化行业正在面临颠覆传统的变化。生活水平的提升、新型营销渠道变化及消费方式的革新都使企业面对更多的挑战与机遇。广州浪奇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围绕“以人为本,创新为魂”的经营理念,专注于织物清洁护理系列、个人护理系列及家居清洁系列这三条主业线,同时重视在技术创新和未来市场方面的资源投入,促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以更好地应对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双擎驱动”促进主业发展可持续

  2017年,广州浪奇紧扣品牌建设和科技创新这两个关键点开展驱动工作,围绕“品牌引领,创新驱动”的工作主题开展品牌建设工作,加大了品牌投入和市场投入的力度,形成了线下城市生活圈消费者传播和线上年轻化、数字化传播相结合的品牌传播新模式。使得“高富力”品牌和“万丽”品牌部分产品市场占有率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并在市场上位居前列。“浪奇”洗衣珠单品年销售额突破新高。新产品开发和技术改造升级对主业的发展也发挥了良好的驱动作用。广州浪奇加大新产品开发的力度,科技研发团队围绕“差异”、“创新”、“功能化”进行新产品开发,完成了一系列创新性民用产品开发。同时,智能化制造项目作为广州浪奇技术改造升级的重点项目,不断稳步推进,大幅度地提升生产效率,并有效地降低企业生产制造成本。

  “提质增效”改善企业经营能力

  广州浪奇以“提质增效”为经营中心,一方面,各业务板块重点围绕优化经营结构开展工作。面对当前不景气的市场环境、全国日化行业市场的整体下滑和主要企业的恶性竞争带来的冲击,企业融资环境的不断收紧,财务成本大幅增加的情况下,广州浪奇在自有品牌工业产品销售上及时调整市场销售策略,灵活应对,保持销售客户的稳定,继续取得业务的增长。另一方面,加大力度促进奇化公司业务的优化升级。通过深化奇化公司产业链资源的开发与转化,推动奇化网交易平台化工贸易、知识、金融一体化交易模式的发展,交易销售收入不断突破,新的盈利模式正在取得突破,据公司年报,2017年完成销售收入67.55亿元,同比去年增长65.92%。

  电商平台为核心,优化全国营销网络

  如今线上消费已成为消费方式的主流,广州浪奇经营以“浪奇”、“喜宝”等网上旗舰店,实现线上线下品牌合理布局、协同发展。通过自建渠道、电商渠道、相容性业务渠道等各路渠道,抢占市场先机,快速进入新市场。除了在全国范围扩大市场占有率,广州浪奇同时注重在海外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据2017年年报,国际销售额较于2016年同比增长超40%。

  一直以来,广州浪奇将创造生活无限美作为企业的奋斗目标。作为华南区最早成立的洗涤用品骨干企业之一,在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前,我们有理由相信,广州浪奇能够抓住机遇,通过适时调整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