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每日优鲜抢食快消蛋糕 推出自有品牌

  经常选购水果的用户一定听过每日优鲜这个APP,每日优鲜是一个围绕着老百姓餐桌的生鲜O2O电商平台。覆盖了水果蔬菜、海鲜肉禽、牛奶零食等全品类,每日优鲜在主要城市建立起 “城市分选中心 + 社区配送中心” 的极速达冷链物流体系,为用户提供全球生鲜产品 “2小时送货上门” 的极速达冷链配送服务。

  近日,每日优鲜细分的日百类目中正在销售印有“每日良品”字样的商品。商品的详情页面中显示,“每日良品”为每日优鲜的自有品牌。目前,“每日良品”主要以日用百货商品为主,商品种类仅有抽纸、湿巾、洗洁精、密封袋、垃圾袋以及“网红”新疆长绒棉毛巾。消费者下单后,自有品牌的商品会和生鲜商品共同打包配送。

  实际上,就当前的每日优鲜来说,快消品的商品种类占比已经超过生鲜。根据每日优鲜App的页面显示,在售商品中除去重复展示的商品外,水果、蔬菜、水产分别约为28种、38种和40种,生鲜商品共计104种。而快消品中,仅乳品和零食的商品总数就已达174种。

  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主任李勇坚表示,生鲜本是高毛利产品,电商平台通过“原产地直采”等能力压缩环节、降低流通成本,可以放大利润空间,提供了盈利可能性。电商将生鲜的流通环节扁平化,具有发掘生鲜利润空间的潜力。无论增加快消品还是增添生鲜品类,企业均需要对供应链进行精耕细作,在产品、配送等维度提供更为细致的服务。

  作者: 郭宇豪 来源: TechWeb

生鲜成新零售热门赛道 每日优鲜等头部APP优势大

每日优鲜便利购李漾:风口只帮助加速,不决定成败

无人货架再起纷争 每日优鲜就小e微店控诉其盗窃发公告

小e微店炮轰每日优鲜便利购冒充其员工撤店

每日优鲜便利购裁员,无人货架头部玩家也躲不过劫数

搜索更多: 每日优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