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助推国家非物质文化传承 T100联合唯品会探寻指尖彝绣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予人爱心,心满阳光。一直以来,T100亲子童装始终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通过开展各种公益活动,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和扶贫公益伸出援手。

T100与唯品会共同造访民间彝绣合作社

  5月11日,应主办方邀请,T100 KIDS亲子童装联合唯品会共同造访了民间彝绣合作社,以探寻云南传统彝绣文化之源,助推地方公益事业,传扬我国传统彝绣文化。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T100 KIDS与唯品会为帮助宣扬我国传统手工技艺,计划将在之后推出全新品牌系列民族服饰,以国内名师设计,打造一系列全新彝族刺绣的亲子文化服饰,不日即将在唯品会“唯爱工坊”爱心上市。

  据T100相关发言人现场表示:“ 一直以来,T100都致力于发挥自身品牌实力和技术研发能力,以电商优势运营实现公益商品前端生产与后端销售的打通。我们希望能借此帮助各地区公益事业,为推进地区公益开发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外,有随团人士表示,在未来,T100KIDS还会继续上线一批全新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品、特殊儿童艺术品、公益时尚儿童服饰等一系列亲子产品,为更多社会群体带去品质公益的新体验,传扬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积极造福社会,回馈民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