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DDON笛东与蓝光生态集团就生态修复领域合作签署战略协议

  从1998年中国生态健康人居建设元年到2018年的今天,生态人居以逐渐显露的姿态,突破了原本的一般化使用生态理念与无区别使用宜居概念,成为当下探索未来城市化进程中打造人居环境的最优解。为了加速实现这样的绿色未来,技术与平台的结合也将成为势不可挡的趋势。

  战略签约 强强联合

  2018年5月14日,笛东生态与蓝光生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蓝光集团总部成功举行,双方就生态修复跨界融合助力产业链延伸,探索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全面提升达成战略合作;并就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整体盈利能力等进行了深度探讨。

  四川蓝光生态环境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耀贵博士,笛东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设计师袁松亭、北京笛东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森及双方团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跨界融合 无限憧憬

  蓝光生态集团由蓝光斥资10亿设立,作为未来推动蓝光快速发展的核心引擎,力求实现从自身经营向行业拓展的转型,培育蓝光新的发展驱动力,实现“人居蓝光”产业链的延伸。此次蓝光生态与笛东生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对蓝光现有房地产开发业务提供强有力支撑并形成协同效应,从而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力,提升地产销售升值能力;此外,生态修复与房地产开发的跨界融合,也有利于培育蓝光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企业整体的盈利能力,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蓝光生态集团聚焦“人的居住体验”,着眼于生态家庭、生态社区、生态城市三大立体人居生态圈,以产城投资、环境治理、生态修复为核心产业,覆盖从微观到宏观的立体人居生态圈,并且致力于推动中国人居环境、生态环境的改善与发展。基于其自身发展定位,蓝光生态此次与笛东生态达成战略合作,不仅为蓝光未来增长创造了无限可能,也为城市产业结构的拓展升级提供了憧憬。

  笛东生态 优势支撑

  坚持以规划、旅游、生态技术为前导的笛东生态,强调产业发展、文化振兴、设计艺术与生态治理领域的交叉融合,在生态领域已经形成以生态修复规划、生态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全过程、建设项目节能评估为核心的服务体系,业务范围涵盖:生态修复规划、土壤修复、垃圾填埋场治理、黑臭水体治理、水土保持方案、水影响评价报告、洪水影响评价报告、验收监测(调查)报告、建设项目节能评估报告等。

  数十位来自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北京林业大学、美国纽黑文大学、香港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顶尖学府和一流科研院所的专家;占地100余亩,集“科研、教学、试验、示范、生产、推广”六位一体的综合性生态修复研发基地,共同构建笛东在生态领域雄厚的技术支撑,也为倡导社会、经济、人文、生态的和谐发展,促进有机式的城市更新,助力生态文明引领的新型城镇化进程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浙江宁波象山港区域整体空间设计

  此次强强联合,双方将坚持“生态优先”的理念,基于技术实力、合作理念等方面的高度默契,以生态技术为前导,在创造、研究、推广高品质生活和生态环境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笛东也将继续遵循合理规划、适度开发,“师法自然”的生态理念,从更专业的角度分析、创造人性化的环境,助力生态文明引领的新型城镇化进程,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的双赢,促进社会、经济、人文、生态的和谐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