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华润入主江中集团敲定 现金方式获取至少51%股权

  5月17日晚,江中药业(600750.SH)公告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江西省国资委与华润医药集团于2018年 5月17日签署《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重组江中集团合作协议》,华润介入江中的混改也终于敲定。

  双方合作原则为全面加强合作,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江西省国资委与华润医药集团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关系及合作机制。 江西省国资委同意华润医药集团对江中集团进行战略重组,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前提下,对华润医药集团推进江中集团战略重组工作做好组织协调和政策支持。

  合作重点内容包括华润医药集团在江西省委、省政府和江西省国资委的支持下,对江中集团进行战略重组。华润医药集团通过购买江中集团部分股权并以现金或资产对江中集团进行增资,持有江中集团51%或51%以上的股权。

  15日,江中药业就已经公告表示,江西国资委正与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战略重组江中,重组方案包括江中药业筹划收购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华润江西医药有限公司控股权、江西南昌桑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控股权、江西南昌济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控股权。

  江中药业总市值75.9亿元,股价25.3元/股,4月27日收盘后停牌至今,江中集团持有江中药业股权比例43.03%,为第一大股东,华润如获得江中集团51%股份,将间接成为江中药业大股东。

  腾讯《一线》作者 李超

江中集团谋变:强推米稀 市场仍待培育

江中集团:老药企谋求创新发展之路

媒体误报造成江中集团为“山寨”品牌躺枪

江中集团被指违规用国家领导人肖像做提价广告

江中集团上半年卖保健品不理想 营收下降22%

搜索更多: 江中集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