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启迈斯跑步机:致敬胶片里的灵魂奔跑者

  又一年的戛纳盛典来临,各路好片争相角逐,我们做跑步机的企业总想在电影中看到运动的身影。

  启迈斯专业生产家用跑步机,我们平常就是跟年轻人打交道,他们有的为了身体、有的为了爱情、有的为了自信心,而与我们结识。很多时候,我们感觉不是在卖跑步机这个产品,更多是我们在参与他们的人生,他们的故事。

  每当这个时候,我们总感觉到一种自豪油然而生,做产品卖产品是商业行为,而传递一种精神和意念,更是我们的初衷!

  以下几部关于奔跑的电影,给了启迈斯非常多的启发,在细如真丝的故事脉络里,我们有所启发与发现,希望你们也一样!

  《小鞋子》:予奔跑以一种爱和幸福

  家境贫寒的男孩Ali 帮妹妹Zahra 取修补好的鞋子时,不慎将鞋子弄丢,为了不被父母责罚,他央求Zahra暂时保密,说两人可以替换着穿他的鞋子上学,并答应一定会帮她买双新鞋子。Ali原本指望用他和父亲进城打工挣的钱帮Zahra买双新鞋,父亲的意外受伤打消了他的美梦。看到全市长跑比赛季军的奖品是一双运动鞋时,Ali决定参加比赛,但是他错过了报名日期。几经哀求,老师破例让实力出众的Ali参加了比赛。比赛场上,Ali不断提醒自己,一定要得第三名!

  任何生物都是与生俱来而独一无二的,我们存在就有存在的价值,尝试...我们的目的地在哪里,当我们有了鞋的时候,我们的目的地在哪里?

  《阿甘正传》:跑,一种对生命的热爱

  阿甘的故事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这部1994年片子一开始就告诉我们: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不知道会选中哪一颗。阿甘(汤姆·汉克斯饰)于二战结束后不久出生在美国南方阿拉巴马州一个闭塞的小镇,他先天弱智,智商只有75,然而他的妈妈是一个性格坚强的女性,她常常鼓励阿甘“傻人有傻福”,要他自强不息。

    阿甘像普通孩子一样上学,并且认识了一生的朋友和至爱珍妮,在珍妮和妈妈的爱护下,阿甘凭着上帝赐予的“飞毛腿”开始了一生不停的奔跑。阿甘成为橄榄球巨星、越战英雄、乒乓球外交使者、亿万富翁,但是,他始终忘不了珍妮,几次匆匆的相聚和离别,更是加深了阿甘的思念。有一天,阿甘收到珍妮的信,他们终于又要见面……

  这不是奔腾年代的“美国梦”么?!

  《罗拉快跑》:跑出20岁的爱情

  罗拉(弗兰卡•波滕特饰)和曼尼是一对年轻的恋人,其中曼尼是一个不务正业的小混混,而罗拉则是相信“天大的事情有爱情顶着”的爱情至上主义者。

    一天,曼尼为老大完成一项钻石交易,带着装有10万马克的钱袋等候罗拉的接应,然而罗拉的自行车被人抢走,耽误了约定的接应时间,曼尼只好乘地铁回去,竟然把钱袋忘在了车厢里。显然,钱袋被乞丐拿走了。此时距离曼尼和老大约定见面交钱的时间只剩下20分钟,如果20分钟之内筹集不到10万马克,曼尼就会被老大杀死。考验罗拉爱情的时候到了,为了在20分钟内筹到10万马克,救出曼尼,她狂奔在向银行家父亲求助的路上……

  本片并不屈从于好莱坞的经典叙述模式,而是采用了三段式的格局。女主角红色的乱发,粘腻的汗水,白色的bra,一路为爱情狂奔,每一个回头都是另一种可能。

  为了爱情而奔跑,你会不会拼尽全力?

  《强风正劲》:奔跑,青春校园的标配

  刚刚考入宽正大学的藏原翔(林遣都饰)甫至京都,便遇到无比热情的学长清濑灰二在灰二的介绍下,藤原住进便宜的学生宿舍竹青庄。不过,他似乎进入灰二设下的圈套。原来竹青庄同时也是宽正大学陆上竞技部的总部,藤原不知不觉就成为竞技部的成员。灰二多年前右腿负伤,他一直渴望打入箱根马拉松大赛。为此,他四处物色具有出色资质的校友,除藤原外,这里还有喜爱搞怪的城家兄弟太郎和次郎、留级大王尼克等,这10个性格各异的青年扭成一股绳,为了心中共同的目标全速奔跑……

  对跑步者最重要的是什么?快?不对,是坚强。人生,也不过是一场马拉松。

  跑起来才知道的乐趣,要开始玩跑步了。

  《灵魂奔跑者》:飞翔吧!只有天空才是尽头

  1960年,罗马奥运会的田径赛场上,四百米赛跑世界纪录保持者米哈·辛格站在起跑线上,肩负着为祖国印度赢得该项目第一枚金牌的重任。而当人们欢呼呐喊之际,却鲜少有人能透彻回望米哈一路成长起来的跌宕人生路。1954年米哈应征入伍,首次接触400米田径。不谙世事的他,朝着那套神圣的国家队制服全力奔跑。而伴随着战火、爱情和亲情,这个矫健的男人在奔跑在各大盛事的赛场上时,还将背负着更多无法抛却的东西。

  一个男人的传奇,一个时代的记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