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名创优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导言:近日,广东省庆“五一”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名创优品凭借优秀的企业文化、工会活动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2018年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现场。高哲摄

  4月28日,由广东省总工会举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盛大举行。会前,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等领导会见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并与大家合影留念。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主持会议。

  据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中全省各级工会按照评选要求,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严格评选条件、严格把握各类人员比例、严格推荐评选程序、严格推荐评选纪律,营造了崇尚劳模、创先争优、求实奉献的良好氛围。

  经过组委会层层筛选,名创优品最终脱颖而出,荣获省总工会颁发的“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公司工会主席涂育君女士作为代表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

(图注:名创优品荣获广东省总工会颁发的“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图注:经过层层筛选,名创优品摘获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近年来,名创优品以独特的企业文化引领彰显员工精神风貌,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文化活动,企业凝聚力不断增强,员工认同感不断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不断增强,生产经营连创佳绩,取得了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齐丰收。

  作为新零售的代表企业,名创优品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原点,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购物体验。通过对传统供应链上游和下游的同时变革,名创优品实现了对传统零售整体的颠覆和创新,成功走上全球扩张之路。目前,品牌已和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布局3000+网点,年营收突破120亿,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优质低价”的产品和轻松无压力的购物体验。

  而“省五一劳动奖状”的获得,则是社会各界对名创优品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所取得成绩的认可。获奖,是为了更好的前进。本次获奖,必将继续激励名创优品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名创优品也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模范行动影响全社会,凝聚团结奋斗,共创完美未来!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彰显企业风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