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分析师说亚马逊在所有零售业中份额两年内将达近10%

  北京时间5月7日晚间,据外媒消息,分析师说亚马逊在所有零售业中份额两年内将达到近10%。Telsey咨询集团表示,亚马逊应该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到2020年,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将占据近10 %的零售额。

  分析师约瑟夫费尔德曼( Joseph Feldman )周一在给客户的一份说明中写道:“亚马逊以客户为中心的做法、对现有业务和新业务效率的不懈追求、强大且不断增长的主要会员基础以及先进的技术平台,使其与众不同,并使其成为首选的购物目的地。”。

  他补充道:“消费者消费正在转向电子商务,通过服装、食品、家庭、医疗保健和媒体等新的和现有类别的扩张,市场份额将有所增加。”。

  这位Telsey分析师表示,增长的很大一部分将来自2017年收购全食市场后对食品杂货业务的投资。2017年底,该公司的份额为5.6 %。

  费尔德曼写道:“我们相信食品和药品为亚马逊提供了最大的多年增长机会。”。“消费者在网上购买几乎所有商品的舒适度越来越高,产品的可用性越来越高,供应链也在不断改进,以提供更快的交货速度,这推动了向网上杂货店的转变。

  亚马逊的股票今年上涨了35 %以上,相比之下,标准普尔500指数自1月份以来的表现为负;股票比去年上涨了近70 %。(来源:新浪美股)

2018全球零售品牌榜:亚马逊、麦当劳、阿里居前三

亚马逊最大的利润来源和电子商务没有关系

巴菲特反思投资:错过了亚马逊的奇迹

曝亚马逊尝试收购英国高端超市Waitrose但未成功

抗击亚马逊,看Costco如何打造“寻宝体验”

搜索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