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大庆乳业停牌6年后将进行股东大会表决 或变餐饮公司

  停牌6年之久的港股上市公司大庆乳业5月9日发布公告,公司将于5月28日举行股东特别大会,对收购“小辉哥火锅”母公司——龙辉国际餐饮管理控股有限公司进行决议。收购完成后,大庆乳业将彻底变成一家餐饮公司,并触及标的公司的反向收购。

  乳企或变身餐饮公司

  早在4月6日,大庆乳业就向港交所提交第三复牌申请,复牌举措包括斥资5.18亿元收购龙辉国际餐饮管理控股有限公司,同时以象征性1元出售Global

  Milk及其附属公司,彻底剥离乳业业务。收购完成后,龙辉餐饮将变成大庆乳业全资子公司,大庆乳业的主营业务将由乳业变更为火锅餐饮,龙辉餐饮实际控制人洪瑞泽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取得大庆乳业73.53%股权,成为新控股股东。同时,此项交易触及标的公司的反向收购,即龙辉餐饮借壳上市。

  有消息称,大庆乳业重新上市申请已于近期通过上市聆讯,若小股东在股东特别大会上投票赞成通过,预计最快可于今年上半年复牌。

  公开资料显示,大庆乳业控股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主要从事乳制品生产加工及牧场经营等业务,2010年10月在港交所上市。由于2011年公司牛奶采购交易存在舞弊,其前任核数师于2012年3月辞职,大庆乳业也自同年3月22日起暂停港交所交易,而这一停牌就长达6年之久。在此期间,大庆乳业综合财务资料取消入账,致使其营收常年为零,2016年、2017年分别亏损883.5万港元、509.9万港元。

  2015年,拥有20年资本运作经验的蔡朝晖以每股0.1港元的价格购入大庆乳业61%股份,较停牌时每股1.68港元的股价折价94.05%。此后,蔡朝晖成为大庆乳业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截至2017年底,蔡朝晖共持有大庆乳业63.50%股权。

2页 [1] [2] 下一页 

大庆乳业黑龙江附属暖气管爆裂 集团财务被淹

停牌已久的大庆乳业自曝经销商损失过半

大庆乳业因假账门事件12月份继续停牌

大庆乳业10月份继续停牌

搜索更多: 大庆乳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