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安信卓越母公司兴伟集团迎大方县委考察

  2018年4月20日,为争取安信卓越母公司兴伟集团深入参与大方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共大方县委副书记、大方县人民政府县长陈萍率大方县党政考察团到兴伟集团开展回访考察调研工作,并在旗下兴东旅游世界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

  考察团在兴伟集团董事长王伟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兴伟集团大兴东国际旅游城、兴东大健康产业园、普定县秀水村。同时,还就大兴东国际旅游城、兴东大健康产业园的发展情况及兴伟集团助力精准扶贫帮扶普定县秀水村的情况、模式和取得的帮扶效果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陈萍等人向兴伟集团董事长王伟表示衷心的感谢!参观完秀水脱贫攻坚实践基地后,兴伟集团的热心帮扶让大方县政府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为之震撼,更加坚定了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希望兴伟集团结合当地优势资源,大力支持大方县脱贫致富,为大方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多的帮助,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确保2018年实现全县脱贫摘帽的目标。还希望通过兴伟集团董事长王伟与安顺市工商联牵线搭桥,让大方县工商联与安顺市县(区)工商联缔结友好工商联,并形成长期交流机制。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兴伟集团董事长王伟在会上发言

  兴伟集团董事长王伟听取汇报后说,产业扶贫就是乡村振兴,国家高度重视扶贫攻坚,支持力度很大,扶贫不是数据,而是实干,必须靠当地政府的全力支持和市场化运作,同时,兴伟集团也希望与大方县能有进一步的合作意向,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将探索“大手帮小手,小手帮贫困户”的合作模式,即以帮扶本地企业、本地企业帮扶贫困户的方式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定好帮扶模式,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切实解决怎么帮、帮什么的问题,坚决做好脱贫不返贫,全心全意为贫困户谋发展、创收益。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