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苏鲜生”三家齐开 未来也要玩刷脸支付

  12月27日消息,位于成都、北京、南京的三家苏鲜生精品超市,将于12月29日同时开业。据悉,除了即将开业的三家外,苏鲜生此前已经落地了三家门店,首家开在徐州,另外两家位于南京和安徽滁州。

(成都苏鲜生精品超市)

  据介绍,除常规商品外,苏鲜生精品超市内还设有餐饮专区、鲜花专区,其中水产特色品类之一,占商品总量的5%,进口水果采用“原产地直采”模式。同时打通线上线下,消费者可在其官微或“苏宁易购”APP实现在线下单,覆盖范围内即可享受服务。除此之外,苏鲜生精品超市还依托苏宁云商集团的会员、客服、物流支持。

  此前,苏宁超市在成都春熙路、奥莱和双楠开设了三家门店。据苏宁超市内部人士透露,位于成都春熙路的苏宁超市门店,是苏宁营业额最高的一家线下超市。而眼下即将开张的苏鲜生精品超市,是在原来奥莱店基础上进行的升级改造。

(苏鲜生精品超市是苏宁智慧零售产品中的一部分)

  据了解,目前苏鲜生精品超市已经实现了自助购。消费者可以通过苏鲜生微信号实现在线支付,支付完成后,即可前往自助收银通道打印小票,在超市出口处核实商品,就可以走出卖场,节省在收银台排队的时间。而苏宁无人店的刷脸支付技术,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广至苏鲜生精品超市。

  在前不久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宣布,2018年,苏鲜生精品超市将新开50家线下门店,2020年累计达到306家店,覆盖全国各大重点城市。

苏宁旗下精品超市苏鲜生西南首店将落户成都 29日开业

苏宁推出首家“SU FRESH苏鲜生”精品超市

苏宁生鲜板块苏鲜生正式上线 牵手易果剑指千亿市场

苏宁进军生鲜 自营生鲜电商平台“苏鲜生”上线

苏宁自营生鲜“苏鲜生”上线 全程冷链配送

搜索更多: 苏鲜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