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ZHO共享纸巾机与中顺洁柔互抛“橄榄枝”,打造共享纸巾生态圈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最近中国共享经济市场非常火爆的ZHO共享纸巾机的“花香”,引来了一群又一群“蜂蝶”垂青。

  不久前,中国纸业巨头——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顺洁柔”)与中山市共享纸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ZHO共享纸巾”)在2017首届共享经济改变中国高峰论坛上,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就共同开拓生活用纸市场等合作事项进行协商洽谈,开展深度合作。双方互抛“橄榄枝”,打造共享纸巾生态圈。

  据了解,ZHO共享纸巾机问世以来发展迅猛,以其创新的共享经济新模式,颠覆传统新媒体,开启物联网商业社交时代成为共享经济新的风口,市场推崇备至。仅仅半年多的时间,已经在全国150多个城市,铺设了5万多台智能设备,每天出纸量超过80万包,在共享纸巾行业占据着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是共享纸巾机的第一品牌。

  中顺洁柔是国内知名生活用纸生产企业,其生产及销售的“洁柔”品牌生活用纸在国内享有极高品牌知名度。双方协议内容约定,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中顺洁柔作为ZHO共享纸巾机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共享纸巾渠道的独家纸巾供应商。ZHO共享纸巾机每年订购数量不少于1亿包的手帕纸。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中提供的均为毛利率较高手帕纸,有助于进一步改善中顺洁柔的产品结构,推动中顺洁柔毛利率保持稳定。

  对于此次合作,ZHO共享纸巾机创始人郑品表示,为顺应纸巾市场的庞大需求,ZHO共享纸巾机计划在未来的3年时间里面向全国铺设1000万台智能设备,届时每天的出纸数量数十倍增加,需要寻找一家实力雄厚的品牌公司长期合作。所以,ZHO共享纸巾机未雨绸缪,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和评估,选定中国生活用纸制造的龙头企业——中顺洁柔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为了保证双方长期稳定的共同发展,约定在餐巾纸品类互为独家渠道。

  据郑品透露,ZHO共享纸巾机根据预测纸巾市场的发展趋势,为了满足将来商家的个性化需求,还与中顺洁柔商定,中顺洁柔将引进数码快速印刷设备,把传统的20天左右的印刷时间流程缩短到半个小时,以适应更灵活的多品种、小批量的柔性生产,更快速地对纸巾市场做出反应。将来商家以纸巾作为广告媒介,在街道派送纸巾的历史也将会结束,代之以ZHO共享纸巾智能设备,既低成本又高效率。

  郑品对这两大品牌的强强联合寄以厚望,他认为,凭借两大品牌的各自产业链优势,资源互补,将更好地促进双方的良性发展,ZHO共享纸巾机也会更稳、更快地踏上快车道,再上新台阶。

  中顺洁柔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ZHO共享纸巾机目前拥有全国最大的共享纸巾销售渠道, 中顺洁柔此次与ZHO共享纸巾机的合作,一方面积极开拓市场新渠道。ZHO共享纸巾机作为近两年新兴起的共享经济平台渠道,相对于业内传统线上线下渠道,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另一方面,作为业内首个踏入“共享纸巾”渠道的中顺洁柔,借助ZHO共享纸巾机平台,将渠道由线下引流至线上,由pc端延伸至移动端再连接至物联网,有助于进一步丰富中顺洁柔的渠道资源。同时,借助共享纸巾的平台及其全国的营销网络,必将使中顺洁柔品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未来, 中顺洁柔有望搭乘ZHO共享纸巾机飞速增长的红利快车,进一步增强名牌曝光度,助力企业价值持续提升。

郑品(右)与景华公益基金会副会长张福香(左)亲切交谈

  ZHO共享纸巾机与中顺洁柔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势必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在共享经济思维的引领下,ZHO共享纸巾机将以多形式、深内涵发展踏上新征程,用实际行动推动共享经济纵深发展,以达到更高层面、更广泛的共享,让更多人共同分享幸福、分享未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