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特步儿童助推冰雪运动 为青少年运动推广添砖加瓦

  2017年12月22日,”CIC青少年冰雪运动推广计划启动仪式暨特步儿童&耀胜体育青少年冰雪战略发布会”在成都SM百货三楼正式启动,特步儿童品牌负责人和耀胜体育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壶协会陆地冰壶委员会主任赵杰亮;上海冰壶队主教练金智善,国内唯一有资格参加世界顶级冰球联赛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客户总监程漪均出席了”CIC青少年冰雪运动推广计划启动仪式暨特步儿童&耀胜体育青少年冰雪战略发布会;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壶协会陆地冰壶委员会主任赵杰亮

特步儿童品牌负责人袁星先生

  本次仪式上授予了特步儿童为“CIC工程——青少年冰雪运动推广计划战略合作伙伴”,特步儿童将携手耀胜体育为青少年冰雪运动推广计划、冰雪进校园、青少年冰雪运动的健康发展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

  CIC工程全称为中国青少年运动兴趣培养普及工程,2017年特步儿童紧跟集团体育+战略步伐,特步儿童与耀胜体育CIC工程达成合作共识,特步儿童响应国家政策,共同推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今年3月特步儿童成为CIC工程校园足球项目战略合作伙伴,特步儿童制定了一系列推广支持策略,在大众心目中打造特步儿童与足球独特关联的品牌形象。为使特步儿童在运动品类上持续占领高地,此次特步儿童再次与CIC工程的深化合作,特步儿童将不断挖掘适合青少年人群发展的运动项目。恰逢中国筹办北京冬奥会的黄金发展期。国家体育总局倡导的“百万青少年上冰雪”与特步儿童倡导的冰雪运动战略不谋而合。

特步儿童被授予为“CIC工程——青少年冰雪运动推广计划战略合作伙伴”

  18年初,特步儿童将在四川、北京、云南、广东四大省份优先推出冰雪运动主题活动,特步儿童将以兴趣带动运动,以互动带动竞技,从专业户外装备领域助力冰雪运动。特步儿童让在校青少年直观地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魅力,特步儿童为激发梦想和热情,促进青少年冰雪运动的普及,助力青少年发展而努力。

  作为体育用品品牌,特步儿童希望青少年在冰雪运动的同时,能享受到更加专业的运动保护装备。服务好青少年运动是特步儿童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的一个重要环节。特步儿童希望从一个青少年运动的探索者蜕变成一个青少年运动的推动者,特步儿童同时也希望社会各方能与品牌方共同为青少年运动的发展添砖加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