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澳洲布局迎来收获季,澳优乳业旗下珀淳、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先后通过国家配方注册

  22日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最新一批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获批名单。澳优乳业旗下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成功闯关,顺利通过“史上最严”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的考验。

(食药监官网公布澳滋通过国家配方注册)

  此次通过配方注册的澳滋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包括:澳滋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澳滋较大婴儿配方奶粉(6—12月龄,2段)和澳滋幼儿配方奶粉(12—36月龄,3段)。

(澳滋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值得一提的是,与21日刚通过国家配方注册的珀淳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一样,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同样来自于澳优乳业今年5月份刚收购的澳大利亚配方奶粉领先企业Australian Dairy Park PtyLtd(简称“ADP”)。

(珀淳婴幼儿配方奶粉)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位于南纬10°〜43°,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高品质的奶源为高质量的乳品生产提供了根本保证。作为澳大利亚现代化工艺水平最高的乳品加工企业之一,ADP是澳大利亚第一批通过国家认监委(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的两家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厂家之一,其质量管理以及相应的追踪系统得到澳大利亚政府和中国相关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同。

(澳优乳业牵手ADP)

(ADP奶粉工厂外景)

  “我们的愿景很明确,就是将澳优乳业打造成高端营养品与营养健康服务公司,收购ADP和Ozfarm是我们执行企业发展战略的自然之举。”澳优乳业在收购ADP时,董事长颜卫彬就曾表示,“该收购有助于加快公司国际化步伐,夯实澳洲奶源布局,实现国外先进研发创新、质量管理与公司发展的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公司研发实力以及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澳洲高端营养品品牌Nutrition Care)

  从今年5月份收购ADP奶粉工厂及Ozfarm公司,到如今珀淳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和澳滋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先后通过国家配方注册,时间刚刚过去半年多,再加上旗下目前市场表现良好的澳洲高端营养品品牌Nutrition Care,澳优乳业在澳洲布局已经迎来收获季节。

(澳优乳业全球战略布局)

  2015年,澳优乳业制定了“黄金十年”的发展战略,并确立了“成为全球领先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及营养食品企业,消费者最信赖的营养健康顾问”的企业愿景,这与国家推进的“健康中国”战略高度契合。事实上,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东风,澳优乳业已经在中国、荷兰、新西兰、澳大利亚拥有10家工厂,完成了在全球黄金奶源的战略布局。随着时间的推移,澳优乳业在全球的收获季节,也将很快到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