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神户制钢首次承认公司高管对数据造假事件知情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第三大钢铁生产商神户制钢公司(Kobe Steel Ltd.)正处在一场数据伪造丑闻的风暴中心,这桩丑闻已经导致整个日本制造业都受到了冲击。而日前这家公司已经首次承认,该公司高管对欺骗行为是知情的,并对三名高管的职务进行了重新分配。

  神户制钢公司面向全球各地的汽车、飞机和火车制造商提供钢铁,该公司此前披露信息称,有大约500名客户收到了规格遭到伪造的产品,从而使得全球供应链陷入了一片混乱。

  据神户制钢公司委派的外部调查人员针对这种不法行为进行调查的结果显示,该公司旗下铜和铝业务的高管对其中一些欺骗行为是知情的。

  “基于这种信息,截至今天为止我们已对三名高管的职务进行了重新分配。”神户制钢公司说道,该公司还补充称其将在调查全部完成以后再就任何可能采取的惩罚措施作出决定。

  这三名高管都隶属于神户制钢公司的铝和铜业务部门,这些部门是大多数欺骗行为发生的所在。

  神户制钢公司的执行副总裁Naoto Umehara在一次媒体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对现职高管对此知情一事持非常严肃的立场”。

  另外,该公司还表示上述调查预计将在明年2月底前后完成,与此前预期的完成时间相比晚了两个月。

  这家已有112年历史的公司撕掉了许多产品上由日本政府认可的质量标签,而除了在日本国内面临这桩丑闻带来的压力以外,该公司还已成为了美国司法部质询的目标。

  神户制钢公司的公共关系经理Yoshitsugu Nishimura在媒体发布会上表示,自从通过律师与美国司法部进行了初步接触以来,该公司已经多次跟该部取得联系,但他拒绝提供进一步的细节信息。

  到目前为止,这一数据欺诈事件还没有带来什么安全问题,该事件主要是跟神户制钢公司虚假担保其产品的强度和耐用性有关。

  公司首席执行官川崎博也(Hiroya Kawasaki)曾在11月份表示,在外部调查人员完成有关此事的报告以后,他的“最终管理责任”将被决定。

  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已经有一系列日本公司的违规丑闻浮出水面,其中包括日产汽车公司、三菱综合材料株式会社(Mitsubishi Materials Corporation)和东丽株式会社(Toray Industries)等。

  来源:路透中文网

神户制钢丑闻余波未了 日本制造仍受困终身雇佣制

神户制钢造假检讨报告出炉 归咎于质量把关不周

神户制钢拖累日本制造谁来救?日本银行拟贷500亿日元

神户制钢被曝内部调查后继续篡改出厂数据

神户制钢或被取消日本工业标准认证 员工曾对抗调查

搜索更多: 神户制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