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海航价值30亿元的收购被新西兰政府拒绝

  北京时间21日据外媒报道,澳新银行新西兰(ANZ Bank New Zealand)表示,该国的海外投资办公室拒绝了中国海航集团收购UDC Finance的申请。

  “尽管各方之间的出售协议仍然存在,但除非海航能够成功推翻海外投资办公室的决定,否则这笔出售交易将不会进行,”澳新银行新西兰的首席执行官David Hisco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不知道海航是否会尝试推翻这个决定。如果出售交易不再推进,我们将评估有关UDC未来的战略选择。”

  据彭博报道,海航集团通过电邮发表评论称,“我们对新西兰海外投资办公室的决定感到失望,并且认为,其与最近向海航及其他中国投资者发出批准的全球其他监管机构的观点不符”。“新西兰目前有关海外投资的政治环境将对我们未来行动的决定发挥重要作用”。

  去年11月,澳新银行集团表示,已同意将其新西兰子公司的资产融资业务UDC出售给海航集团,作价约6.6亿新西兰元 (约30亿元人民币)。 澳新银行当时表示,出售该业务的净收益将约为一亿澳元(约5亿人民币),其普通股一级资本充足率将在交易完成后提高约10个基点。

  对于从一家本地航空公司发展而来的大型企业集团海航而言,该交易是其向海外扩张而展开的又一次收购。澳新银行表示,考虑到澳新银行的资本状况,目前没有立即对UDC采取任何行动的必要性。(来源:新浪财经)

海航被指欲售60亿美元境外资产 回应称仅纽约一项目

海航集团据称正寻求出售价值60亿美元的海外物业

外媒:海航或因收购美软件集团失败而面临诉讼

海航因收购失败被美软件公司起诉 索赔6500万美元

传海航因收购失败在美面临诉讼 被指掩盖所有权结构

搜索更多: 海航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