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汉麻集团用企业思维做公益 助力山区孩子成长

  2017年12月20日,汉麻集团&北京水源保护基金会“安全水缘”项目——“一杯净水,用爱暖冬”主题捐赠仪式在河北省赤城县大海陀中心小学举行。汉麻集团作为“安全水缘”项目主要捐赠方,2017年累计捐资16万元,共向河北省赤城县及滦平县8所小学捐赠净水设备,上万名小学生因此受益。

(图一)

  本次捐赠仪式由赤城县教育局副局长高树生先生主持,汉麻集团首席执行官郝赟嘉女士、河北赤城县副县长李想先生、北京水源保护基金会副理事长于立安先生,以及当地政府部门、校方师生等150余人出席。

(图二)

  汉麻集团首席执行官郝赟嘉女士就企业的公益之行发表主题演讲,积极倡导企业生态化发展,坚决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而谋取利益,坚持用公益的心做企业,用做企业的思维助力公益事业发展。

  以下是汉麻集团首席执行官郝赟嘉女士的演讲全文:

  尊敬的政府领导,水源保护基金会的同仁,现场所有老师和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我是汉麻集团的郝赟嘉,我代表汉麻集团感谢北京水源保护基金会、赤城县人民政府,和所有参与公益事业的中国人,很高兴能与大家一起见证意义非凡的“安全水缘”公益项目的成果。

  今天站在这里,我们应该很骄傲,因为大多数人仍以市场经济、商品经济、利润导向为当今中国时尚与潮流的思想,企业发展的主导路线,我却为我们企业从成立之日就一直带着美好的愿望在非营利领域行走而自豪,我们用公益的心态、商业的手法,科学的探索,积极地改变着这个世界。

  汉麻集团有一个梦想,就是用工业大麻这株植物推动“生物质代替矿物质”的产业变革,唤回地球的自然生命,每滴水、每缕阳光、每寸空气都重新清澈、纯净,就像在场的各位同学们的眼睛。汉麻集团也一直坚信企业所创造的社会财富不仅是资本的累积,更是构建自然和谐生态,适合人类健康生存生活的生态空间。

  在场的同学们,我也是一个八岁孩子的妈妈。和你们的妈妈一样,我也每天嘱咐我的女儿“要多喝水”,因为你们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70%的水,水喝不够或喝不好,就容易生病,那是妈妈最不愿意经历的事情,希望你们以后每天都能喝上温暖的、干净的水,健健康康的长大!

  你们是我们的未来,世界所有的梦想都将为你们的明天而绽放,宝贝们,你们值得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也请保持你们那颗纯真的心温柔对待这个世界。

(图三)

  汉麻集团表示:将持续关注并参与到”安全水缘”项目中,让更多山区孩子因此受益,喝上好水,懂得惜水,敬水,爱水。老子讲,上善若水,源远流长,公益不是慈善,不是单纯的捐赠;公益是号召、是影响,是集社会之力量,共同让安全净水惠及中国上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