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钡特2018中国服装零售发展趋势论坛:丁兆领直击新零售MSM

  齐临喜御酒店,放眼零售新未来。2018年中国服装零售发展趋势论坛迎来第二位嘉宾的精彩演讲,他激昂聪慧的话语为我们拨清了迷雾。

  丁兆领先生主要表达了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努力导入前卫的经营思维,落地实用的经营方案,还要借助我们如今的智能化技术和互联网高科技的产品来完成我们新的挑战的观点。

  具体而言,丁兆领先生主要从以下七个方面阐述了当前新零售的特点。

  一:新零售盈利,由原来的“赚差价”转变为“投入产出比”。以大众汽车每年130亿美元的研发费用作为开头,一语道出了大众盈利的根源——利用该有的投入获取应当的收入。当前我们除了技术上的进步以外,更多的是思想上的突破。2005年开始中国服装生意每况愈下,如果我们不进行思维上的改变的话,2018的前景亦是堪忧。

  二:新零售思维,由原来的“等客”转变为“买客”。经济下行导致了中国传统行业的危机,但不可能持续下降,触底则反弹。经济下行的时候你在做什么,决定了经济上行的时候 你能做什么。

  三:新零售核心,由关注“产品、价格”竞争转变为“认知站”竞争。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中国的服装品牌一定是靠头脑来取胜的。认知战决定了未来,同样一样事物,你的看法将是最核心的部分。矛盾的来源是思想不统一,一个品牌如果依然停留在过去的思维中,是无法立足于国际的。

  四:新零售营销,由依赖“品牌影响力”转变为“经营消费者”。中国服装品牌公司的管理型企业,不是资源型,垄断型,更不是高科技型。品牌影响力只能在一时为我们带来看似不错的收入,然而,真正的百年品牌更需要的合理有序的经营管理能力。

  五:新零售销售,由原来“怎么卖”转变为帮助顾客“怎么买”。经营思维也包括了换位思考,此观念也是以人为本的核心。顾客不再是上帝,而是我们的孩子,我们将站在最亲密的角度,为顾客带来不同于以往的体验。

  六:新零售市场,由原来的“恶性竞争”转变为“资源共享”。恶性竞争乃营销大忌,传统营销稍不留神变陷入恶性竞争的圈套之中,然而新型的零售不再重蹈覆辙。通过资源疏导,渠道搭建,达到共享共赢的目的。

  七:新零售渠道,由原来的“顾客进店”转变为“货品到家”。通过智能物流与当前的线上信息发布,将主动权进一步攥在零售商手中,也将更极致的服务进一步推向消费者。

   《2018》年中国服装零售发展趋势高峰论坛精彩继续,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