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鸿海:拟在A股发行15%的子公司股份

  12月13日,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海集团”,股票代码“2317.TW”)发布公告:鸿海集团董事会通过决议,拟由旗下子公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Foxconn Industrial Internet Co., Ltd. 以下简称“FII”)申请在大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未来申请审核通过日期尚未确定。

  12月14日,腾讯《一线》自鸿海集团官方获悉,鸿海集团拟在A股公开发行“FII”15%的股票,该事项将在2018年1月举行的鸿海集团股东大会上进行公开表决。

  腾讯《一线》自FII官网注意到,该公司主要提供电子制造外包服务,以EMS/ OEM/ ODM/ JDM 等模式,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提供通讯类终端整机与机构件产品。该公司目前主要提供的产品解决方案包括通讯网络、云计算、精密刀具、机器人、工业互联网五种。

  工商注册信息显示,“FII”注册于深圳市龙华区,股东分别是鸿海集团旗下的机器人控股有限公司和鸿富锦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双方持股情况分别为75%、25%。

  “在全球大步迈向工业4.0、+互联网、8K+5G时代之际,大陆工业互联网发展蓬勃,具有广泛的市场前景。”鸿海集团书面回复腾讯《一线》称,此次“FII”申请上市将给鸿海发展带来发展机遇,不仅将有助于集团留住本地关键人才,共享发展红利,同时将可充分运用大陆人才、资金、市场以构建工业互联网生态系统,以落实集团“长期、稳定、发展、科技、国际”的经营目标。

  鸿海集团表示,“FII”上市时,鸿海集团仍将持有85%之已发行股份。这意味着,“FII”拟在A股公开发行的股份额系15%。2018年1月,鸿海集团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就有关“FII”上市计划进行表决。

  腾讯《一线》作者 张庆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