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优帕克与工行战略合作:共同推进租赁金融发展新方向

  在城市住房供应从“重售轻租”转向构建“租售并举”的大背景下,近日优帕克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实现战略合作,深入探索在租赁金融领域的发展新方向。据悉,双方将在租金分期、授信业务、装修资金借贷等多项业务进行合作,形成运营商、银行、租客、房东等多赢局面。

  根据双方合作内容,将在权益平台、借贷业务和授信业务等进行深度合作,为租客、房东提供丰富、便捷、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强强联手 创造多赢局面

  作为此次战略的一方,成立于 2002 年的优帕克(YOPARK)始终作为国内高端服务式公寓的领军企业,从服务、产品、IT 三大业务体系保持创新发展和先行先试,率先推出“信用租房”服务,最早引入互联网平台管理,为高净值租客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租住服务。

  工商银行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以创新金融服务为发展战略,不断拓宽金融服务产品,“敢为人先”地创造了多种金融场景,不断丰富用户的金融生活。此次合作双方,一方是国内最具话语权的商业性质银行,一方是运营国内顶尖物业、服务尖端人群的公寓机构,将给日渐进入舞台中央的租赁市场带来革新,对未来市场的成长、发展和成熟都将起到很好的催化作用。

  业内人士指出,双方在租赁金融领域的合作,在中国房地产租赁市场的发展历程中,具有革新性的划时代意义。国有金融机构的加入,表明租赁市场进入快车道,新的产品层出不穷,业务范围涉及也更加广泛。这是长租公寓运营商首次与四大行之首的工商银行联手合作,也是由双方领域的领军者领衔发起的一次金融创新。实验型的合作将首先在商务人士聚集的中高端公寓市场试水,但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将惠及到更多普通租客和房东,为他们带去更加便捷的租赁金融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城市租房人群生活品质,让租房更轻松,租生活更美好。

  YOPARK公寓:将品质生活贯彻始终

  作为国内高端租赁市场领导者,YOPARK的租客群体多为企业高管、社会名流、海归人士、外籍人士等高端商务人群。服务优质的客群对应的是完善的(集中+分散式公寓 )运营管理,强大的(租赁市场大数据)智能化风控体系,以及坚持创新的理念。15 年来从未停止创新的步伐。通过不断尝试新模式、新合作、新理念,不断地带给租客品质生活新体验。2014 年起,推出室内空气净化服务,为租客安装水净化器与空气净化器; 2015 年,与智能家居品牌合作,着眼未来,打造更懂主人的智能公寓。 2016 年,品牌开始探索定制化公寓 Weliving,租客可以对房屋的软装与配置进行自定义调整。2017 年,更是被阿玛尼艺术公寓指定为唯一资产管理运营商,联手门里集团打造主题型公寓及国际化社区。

  工商银行:选择合作商 我们非常慎重

  工行负责人表示,工商银行首推此项目,对于合作的运营商要求非常严格,从政策面和民生的角度都是开山之作,将在业内起到相当影响力和示范作用。作为国内首家高端公寓品牌,创立 15 年来优帕克集团积累良好的品牌声誉、专业的(集中+分散式公寓)运营管理、国际级资产管理规模及强大的创新能力等优势,都是这次我们选择优帕克的原因。

  另一方YOPARK的负责人认为,与工商银行合作,实现强强联手,是集团上下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也是品牌多年来积攒下来的口碑。我们将不负众望,与工行共同努力,为中国广大租客及房东,提供更加标准化、高端化的租赁服务。

  据悉,今年,优帕克服务式公寓将与在推进国内租赁市场方面与更多的平台企业、商业机构合作,为国内高端租赁市场带去更多的金融解决方法与全新思路,实现行业上下游更加多面化的合作与共赢。

  (以上图片均来自优帕克服务式公寓,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