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朵朵金融国企全资控股平台实力再升级

  朵朵金融获得由国资企业平顶山通用控股集团独资控股,标志着朵朵金融成为拥有国资背景的理财平台,国资控股下的朵朵金融,资本运作将更加可靠,发展经营将更加稳健。拥抱监管的同时平台实力再升级。

  平顶山通用控股集团是由平顶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00%全资控股,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高压电器设备制造国有企业,旗下有河南华之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国投控股有限公司,中科品信能源(大连)有限公司等参股企业,实力雄厚、产业涉及广泛,拥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国资入股,夯实朵朵金融平台实力的同时,为朵朵的发展提供强大的资源支撑和信用背书。更推动了企业优质资产端的拓展,进一步完善了企业资金链良性循环的健康生态。

  朵朵金融作为100%国资控股平台,依托国企强大的资质背景,在制度和流程上合法合规经营,借鉴了国企成熟的管理制度,在风控流程的风险控制上,将更加严格,更加稳健

  与此同时,朵朵金融在拥抱监管的道路上也时刻不停步,携手民泰商业银行,正式进入银行存管接入阶段,这意味着朵朵金融在互联网金融合规道路建设中又进一步,平台实力大步提升。

  国资背景确立、银行存管接入都只是合规要求的其中一环,更关键还是业务合规和可持续发展。朵朵金融安全运营至今,从未出现一次逾期。

  未来朵朵金融不忘初心,将继续拥抱监管、践行合规,并在严格执行各项制度的基础上大力拓展优质资产端,切实为更多用户提供安全、透明的金融信息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