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年轻貌美就借给你钱?平安普惠揭开幕后真相

  如今,随着人们借款需求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借款平台开始出现。丰富的渠道虽然能够更好满足人们的需求,但鱼龙混杂的市场也会充满各种陷阱。近日,市民张女士在借款时就遇到了麻烦,本来打算以更便捷的方式获得资金,没想到却险些陷入了陷阱当中。

  张女士因为资金周转难题打算通过借款来缓解压力,她在网上看到一则借款广告,声称不看征信不看负债,只要是年满18岁至28岁的貌美女性,仅凭一张身份证就能办理上万元借款,并且保证当日到款。如此宽松的条件是非常罕见的,张女士没有抵挡住对方的诱惑,立刻打电话进行了咨询。

  对方告知张女士,需要她发送一张自己的素颜照过去进行审核,为什么还要发照片进行审核呢?虽然张女士有些不解,但还是按照对方的要求发了照片。很快,平台工作人员有了回复,称按照张女士的情况可以申请2万元的借款,借款期限为30天,每天需要还800元。另外,利息要从借款中先行扣除,到手的资金是16000元。而且这位工作人员还告诉张女士,如果到了还款日无法清还借款,就要听从他们的安排到KTV或者酒吧上班。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张女士被吓出了一身冷汗,这种借款实在太危险了,不但利息高,而且还可能被迫从事一些陪侍工作,怪不得借款的门槛会那么低。作为专业的普惠金融服务提供平台,平安普惠也认为,张女士所遇到的就是典型的借款陷阱。

  平安普惠提醒借款人,在寻找借款平台时,首先要了解的就是它的资质,有没有开展相关业务的权利。其次是要看借款的条件,如果条件过低,像“只需要身份证就能借款”这样的广告千万不要轻信。因为正规的平台都会有严格的条件限制和审核流程,像平安普惠就会对借款人的身份信息、工作信息、收入信息等进行核实,如果借款人申请优房贷,还需要审核房产信息,如果申请车主贷,需要审核车辆的保险信息等。

  另外,平安普惠(全称“平安普惠金融业务集群”)为了满足个人与小微企业主的借款需求,积极引入了金融科技,不断推出创新型借款产品。同时,还将业务办理流程简洁化,充分发挥普惠金融优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