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日本东丽因造假名誉扫地 神钢和三菱造假后又一家

  日本第三大钢铁企业神户制钢数据造假的风波还未停息,有色金属巨头三菱材料跟着沦陷。然而,日本制造业神话28日再次遭到重创,东丽公司发布消息称,开展轮胎部件等业务的子公司“东丽Hybrid Cord”(爱知县西尾市)曾篡改制品的检查数据。在2008年4月至2016年7月期间共有149起篡改,向轮胎厂商等13家公司供应了不符合承诺标准的违规轮胎增强材料等。

  据日本共同社11月28日报道,东丽从去年7月就已经掌握了子公司造假的事实情况,然而时隔1年多,才正式对外公布并道歉。

  东丽是经济团体联合会会长榊原定征曾任职的著名纤维巨头。此次获悉违规在榊原担任社长和董事长时代起就已发生。这是继神户制钢所、三菱综合材料子公司之后再度曝出数据篡改丑闻,外界对日本制造业巨头的信任必将进一步下降。

  东丽社长日觉昭广在东京举行记者会道歉称,“给大家造成严重困扰,在此真诚道歉。”

  曝出的是公司品质保证室2名历任室长滥用负责人权限,在检查成绩书的批准阶段进行数据篡改。在获得客户同意的情况下提供不达标制品的名为“特别采用”的商业惯例也成为篡改的动机。东丽表示并无其他参与者,否认了有组织进行篡改的看法。

  日觉就公布篡改的理由称,“11月网上论坛出现相关帖子,我们也接到了询问。认为应发布正确的信息。”他还认为,若没有曝出神户制钢所的数据篡改问题,东丽也不会公布子公司的数据篡改一事。

  东丽Hybrid Cord在1971年成为东丽的全资子公司,负责汽车相关业务,生产名为“轮胎帘线”(tire cord)的车用轮胎等增强材料。【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

日本纸尿裤大王东丽将在中国投资70亿日元新建工厂

优衣库与东丽 纽约联合举办首届“服适人生”科技博览会

东丽在华业务营业利润或创新高

天津东丽区首座城市综合体新业广场正式开业

东丽等日本服企扩张东南亚 调整在华生产

搜索更多: 东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