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网易考拉积极践行新消费新商业 携手多家企业共建“美好生活联盟”

  伴随中国零售业态的快速革新及消费的不断升级,品质电商和跨境电商迅速崛起和发展,信用卡生态也随之发生了巨大的改变。11月22日,网易考拉海购携手中信银行发布联名信用卡,并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中国移动、丰巣等9家企业共同成立“美好生活联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关于品质生活和品质消费的全新、价值之选。作为国内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不断从多方升级用户体验,力图在新消费时代下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助力品质美好生活的同时,让消费者尽享购物产生的幸福力。

  日前,网易CEO丁磊“2017年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上提出“新消费”概念,将网易电商的重心置于用户需求的深度挖掘上。他指出,“新消费”的本质就是回到“真善美”的状态,“真”就是保证正品、品质,“善”就是给用户好的体验,“美”就是要有品位、有格调。相对于马云提出的“新零售”而言,“新消费”更倾向于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更加强调“以人为本”。

  网易考拉海购的业务发展,正是基于“新消费”理念,从而开展的战略部署。近年来,以自营直采模式和网易的优势资源为依托,网易考拉海购不断打造供应链、仓储物流和服务优势,在跨境电商用户独占比、订单转化和用户留存等多项核心指标上,均遥遥领先全行业。近日,在艾媒咨询发布的2017年Q3跨境电商市场最新研究报告中,网易考拉海购以25.6%的市场份额占据Q3跨境电商平台第一;同时还保证了正品信任度和用户满意度第一,这也是网易考拉海购继2016年、2017H1之后,第三次在艾媒数据统计中位列第一。网易考拉海购聚焦用户的新消费需求,持续稳居跨境电商市场第一,也恰恰印证“新消费”时代品质电商和新中产阶层的巨大潜力。

  席间,网易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袁佛玉以美国最大的连锁商超Costco举例,从精选、质价比、会员制三大特点推动商业变革;并表示,未来网易考拉海购也将坚守品质、精选、会员制的模式,形成一种堪比“线上Costco”的崭新商业模式,更好地服务新消费人群。

  在新消费环境下,变革的不仅是商品价值,更重要的是对消费需求的重新诠释。与人们消费密切相关的信用卡,现在也变成一站式金融及生活服务的核心,同时链接多种多样的线上、线下优惠活动,为人们开启更加精彩的生活。此番,网易考拉海购携手中信银行搭建消费体验新模式,不仅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同时也为跨境电商行业树立了更好的标准典范,推动电商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未来,基于“新消费”思维下的网易考拉海购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围绕“精选、品质和会员”三大要素展开业务,解决中产阶级幸福感的问题,同时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需求的问题,继而推动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继续繁荣稳定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