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2017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8% PayPal喜人业绩的背后

  对于跨境出口卖家而言,跨境支付是实现资金流通的关键环节。而费率这个容易衡量的数字却成了各大支付企业竞争的核心。很多支付机构把费率下调,有的企业如PayPal规定,使用PayPal的商家,月收款量在3000美元以上的可以申请商家优惠费率,费率可以降低0.5%甚至更多。除了费率透明合理,PayPal还适时为广大商户推出力度大的优惠活动。

  在专业领域攀登,收获颇丰

  多年来,PayPal专注于支付行业,业务拓展上,除了PayPal本身一直非常关注的B2C端的交易,还有跨境B2B业务,尤其是越来越多的订单碎片化小批量跨境B2B市场。据悉,截至目前,PayPal签约商户达1700万家,服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活跃用户超2亿。

  PayPal投身于跨境电商领域,得益于出口电商迅速增长的趋势。从PayPal的交易数据上看,跨境交易增长迅速。据悉,在2016年,跨境交易占PayPal交易总金额的22%;跨境支付占PayPal总交易次数的22%。而在过去两年内,PayPal跨境交易量增长了41%。

  同时,据最新发布的PayPal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PayPal第三季度净营收为32.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6.67亿美元增长21%;净利润为3.8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23亿美元增长18%。2017财年营收预计介于129.20亿美元至129.80亿美元之间,按照当前即期汇率计算同比增长19%至20%,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20%至21%。

  交易量上升背后,动作频出

  作为一个全球性在线支付平台,PayPal支持用户接收100多种货币付款,56种货币提现到银行账户,PayPal账户中拥有25种不同货币的余额。同时,PayPal在支付环节介入风控系统,保障支付安全,提升用户支付流程体验,通过高效稳定的系统以实现每天高交易量。针对目前跨境电商市场需求,PayPal为广大跨境卖家提供跨境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为卖家收款和提现提高速度和服务质量。基于卖家的资金周转问题,为了缩短账期,让资金回笼,PayPal通过其合作伙伴推出快捷人民币提现功能。

  为了支持商家发展,PayPal全新推出商户微信账号功能,允许中国商户在“PayPal外贸帮”微信公众号内绑定自己的PayPal商家账户。通过“进入微信号-登录PayPal账号-授权-确认”等操作,即可在公众号菜单栏中查询PayPal账户余额及交易明细,方便商户随时随地掌握账户动态。此外,还上线了“快速情景支付”服务,同时适用于PC端与移动设备,帮助跨境电商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支付体验。

  现在,PayPal全球业务处于快速增长期,也在积极拥抱各大跨境电商企业合作,只要你有跨境需求和业务,PayPal将为你提供最便利快捷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